粉色大象

我们都是老派的人了,只听声音是不够的。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后面是文章数字

【allS】舞架一家一天的小故事

什么题目,算得上是晚上的强心剂

和暮雪 @暮雪/盒貓 老师互抽的黄梗,暮雪老师给我的是:diy;咬出血;兔耳朵和夹住兔尾巴(这个人好坏,这三个跨度好大于是我就还击了三个跨度更大的尽情期待(喂


  • 多p预警!

  • 非常慎入!

  • 请大家饶恕我!


中途有任何不适情节情立刻退出!!!



FREE TALK

不知道为啥开始和暮雪暴走,结果大多数梗都是我提议的(喂。那天突然很想吃舞架,又聊到了暮雪兄弟,觉得超可爱就想写5p了。然后我找到了色情三十题准备互相掷筛子写,结果发现筛子没有这么多数字(两个白痴,于是就换成了互相给对方点hh结果两个人冤冤相报(不是

谢谢暮雪不离不弃的陪我写黄暴的段子,还忍受我每次废话极多qwq

暮雪老师这几天辛苦的给孩子上课,快夸夸他,心疼小暮雪的肾于是不催他希望他好好休息早日抱得二郎归(不是


最后你们二正拿到了吉尼斯记录诶!!!(划掉


在海拔最高的地方写多p面不改色心不跳x

(其实就是在米拉山口5000多米的海拔的地方认真的撸舞架(喂



说真的——你们真的没有除了开车以外对我的印象嘛!

评论(69)
热度(39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粉色大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