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大象

我们都是老派的人了,只听声音是不够的。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后面是文章数字

【润翔JS】让我告诉你爱情真正的样子 (贰)

心疼吃不上的松本






 

Chapter2

 

 

01

 

樱井翔把正在熟睡的松本润从被窝里捞起来,在他揉眼睛的时候把他的衣服扔在他身上,“起床,刷牙,吃饭。”

 

从温暖的被褥中间暴露在寒冷的空气下,松本润打了个哆嗦,看着命令完自己就离开的樱井翔,“你这是对一个刚被你夺走第一次的人的态度吗?”

 

“那你就掠过吃饭这一步直接离开好了。”听到这句话的人拐回来扒着门缝冲他微笑,换了一种更温柔的语气,内容却完全是在示威。然后看到松本润龇牙咧嘴的表情后心情大好地去整理餐桌了。

 

松本润把已经皱掉的校服尽量穿得整齐后做到了餐桌对面,樱井翔在对面看着报纸,对他收拾好后的样子只是简单的哼了一声,继续看着各种密密麻麻的信息。

 

在松本润小声的“我开动了”之后就立马传来夸张的“呕、咳咳”声,樱井翔吓了一跳,放下报纸就捕获了一张皱起来的脸,不停地喝着水压抑咳嗽。

 

“煎蛋怎么了吗?”他不理解的看他,明明自己刚吃完,并没有什么问题啊。

 

“亏你一个人能活得了这么长时间。”松本润用纸把嘴擦干净,瞪了樱井翔一眼,“味道堪比狗粮了。”

 

他刚想张嘴反驳狗粮怎么了,狗粮也有各种口味的,又想想自己为什么要承认自己做的不好吃啊,就逞强的抬起下巴,“你能做得多好吃啊,还说我!”

 

他的身上还穿着那个滑稽的粉色围裙,还嘟着嘴仰着脸冲他生气,根本不像是三十多岁的男人能做出来的事情,松本心里掩着笑站起来,绕道他面前把他搞笑的围裙脱掉,挂在自己身上,“就当我感谢你收留我一晚吧,让你看看什么叫做真正的早餐。”

 

 

他站在案前倒像是那么个样子。樱井翔也不看报纸了,抱着拳站在旁边看他先把手来回洗了几遍,然后打开他们家的冰箱寻找了起来。

 

找来找去也只找得到几根火腿和几颗鸡蛋,就连料理台旁边的调料都是不全的,他终于知道为什么今天的简单一股烧焦的味道还伴着又甜又辣的混杂。他几乎忍不住自己难以置信的表情,“你平常不做饭吗?”

 

樱井翔争辩不过的抿抿嘴,“偶、偶尔啦,我这个工作白天和晚上颠倒,吃饭太耽误时间了。”

 

这种对食物敷衍的态度让松本润忍无可忍,想起他家随处可见的胃药,下意识地吼他,“那你也不能不吃啊!”

 

“唔。”被突如其来的生气吓到,樱井翔愣在原地,心中居然升起了愧疚,嘟嘟囔囔的应下来,也没敢反驳。

 

“哎,”他把自己从今天早上就开始皱起来的眉抚平,看着樱井翔委屈的样子,觉得刚刚自己有些过分了,语气也平和了下来,“那速食的调料包呢,总该有的吧?”

 

“嗯,倒是有。”收到指令的樱井翔一路小跑,翻到客厅里找到大大小小的速食食品,都抱了过来。

 

他浑圆的屁股在家居服的下面一动一动的,纤细的脚腕若隐若现,撅着屁股翻找东西的样子让他移不开视线。

 

“竟然没有一点事啊。” 回来的时候就看到松本润眯起来的双眼,若有所思的样子,笑得角度很坏,让他一看都知道这个青年在想什么。

 

他把怀里的各式各样的充气包装堆在餐桌上,给了松本润一记眼刀,语气尽是嘲讽,“别想了,你那点技术还想让我腰酸背痛走不成路?”他隔着围裙弹了弹松本润下面那个位置,“小不点,你还差的远。”

 

青年下一秒就把他抵在了冰箱上面,青春蠢蠢欲动的荷尔蒙又鬼鬼祟祟的渗透上来,他倒是学聪明了抢先一步压住樱井翔的肩膀勾住他的腿,让他直不起身子只能从下面看着他,“觉得我小?”

 

故意误解他的意思使出那些下流的技巧,松本润的脸一寸一寸地贴过去,盯着樱井翔唇的视线越来越赤裸,下一秒就要干出昨晚的事情。就被樱井翔掐着腰部的软肉拧了回去,他手不留情,松本润痛的往后一缩,远远的离开了他。

 

“要走AV剧情的话也得看人下菜。”他随便拿起一包调料包塞到他手里,“做饭吧,高中生。”

 

松本润的脸,肉眼可见的抽搐了一下。

 

 

02

 

他对着仅有的一星半点的食材看了很久,最终打消了做一顿营养丰富的早餐的念头,决定还是简单煮粥做个鸡蛋羹,挽起袖子行云流水的做了起来,单手破开几个鸡蛋,加入清水,用打蛋器娴熟的翻搅着。第一次见打个蛋都这么帅气的人,樱井翔的大眼睛带着期许的目光眨巴着。越来越觉得这个高中生不是那么简单,还有很多没有告诉他的事情。

 

樱井翔在一旁好奇的这看看那看看,像研究新兴人类一样打量着他,像是把他看得多么奇怪一样的眼神让松本润浑身都不自在,拿了火腿罐头递给他把他支开,“切丁。”

 

“哦——”樱井翔拖着长音答应下,瞥到松本润有点发红的耳垂暗自笑了笑,走到了旁边案板拿起了刀。

 

不到一秒之后他就吸了口冷气,闷闷的一声。松本润听到后立马关了火,余光扫着樱井翔拎刀的架势就知道他切着自己了。他想都没想就拿着樱井翔流血的食指含在嘴里,舌尖轻轻舔过。

 

口腔里的温度像是要把樱井翔灼烧,他居然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心脏的拍数空掉,愣愣地看着小上十多岁的男人担心的帮他处理伤口。

 

“喂、”什么啊,樱井翔把他的脑袋推开,毛茸茸的头发穿进他的指缝,“别拿你哄女朋友的方式对我。”

 

“我哪……”樱井翔的话总让他噎住一句也说不出来,只有尴尬的张开嘴看着樱井翔嫌麻烦地去冲洗手指,找了创可贴缠上。

 

冷水冲过手指的时候他还在想,最近的免疫力下降了呢。

 

 

03

 

把一切食物装盘后松本润才一样一样的端了上来。已经完全清楚樱井翔办不上忙的松本润后半部分都是自己同时进行。

 

他先把炖蛋放了上来,点缀着一点干料里面的虾米,插了段短短的香菜叶做装饰,看到香菜樱井翔就鼻子都皱起来了,“我不吃香菜。”

 

“没事,我也不吃。”松本润转过身去端他煲好的薏米红豆粥,然后满满的一碗端在樱井翔的面前,“为了好看。”

 

樱井翔一下子就闻到了香喷喷的味道,没忍住迅速说了“我开动了”就下了筷子,“想不到你还有两下子。”

 

“小时候爸爸经常不在家,妈妈到冬天就身体不好,经常做给她吃……”他把围裙解开坐下,还没说完就被樱井翔高声的“好吃”打断,他无奈的看着对面那个人被烫的合不住嘴还满脸幸福的样子,拿起筷子嘟囔了一声。

 

“什么啊,像小孩子一样。”

 

“喂!”舍得从饭碗里抬头的男人义正言辞的盯着他看,“敬语都没有了!我可是比你大一轮呢!”

 

“是是,”松本润敷衍地点着头回应他,“快吃吧欧吉桑。”

 

“欧尼桑啦!”







FREE TALK

诶呦两个人的互动太可爱了写的我心里痒痒的,斗嘴也太可爱了吧呜呜呜窒息(有你这么夸自己的嘛!

评论(29)
热度(2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粉色大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