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大象

我们都是老派的人了,只听声音是不够的。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后面是文章数字

【JS润翔】春の花 (点绛唇番外x3)

  • 我就问你小牛郎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想不想念!

  • 来吧快开动吧~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be




FREE TALK

这篇文章给我的rin @Rin. 给你个小牛郎,你的初心也是我的幸运❤

然后樱井翔生日快乐(本来要把我写过的所有设定溜一圈的qwq,拖到现在难过死我了hh因为中间去了长沙社会实践回来就口角炎现在都不敢说话张嘴出门戴口罩人群中我最显眼x

然后给投喂我两次文文的暮雪,一周年愉快! @暮雪/盒貓 

和一直拖着无数梗还没写的萌老师 @給朕下碗麵🍜 其实你知道吗本来是想第二天写好给你个惊喜结果就成这个样子了……真令人窒息jwj

还有某个高产如xx的我还一篇账都换不起的 @昔时雨 ,我先垫上五毛钱!让你出个场……

还有今天正好生日的阿福xdd生日快乐哦(第几遍了


最后想要个评论(。)

评论(56)
热度(2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粉色大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