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大象

我们都是老派的人了,只听声音是不够的。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后面是文章数字

【JS润翔】安定感



樱井看见松本润下楼时搂着小大的肩,指天画地高谈阔了论的路过他身边,直到他们走出楼梯他才悄悄从一旁拐角出来,脸上带着笑。

不自觉的笑得开心。

他并不吃醋,反而对自家恋人这种“拈花惹草”的行为有些欣喜。

因为不论他多么招摇,不论他与谁多么亲密,松本润也只会对他樱井翔有妄想。

彼此的安定感。即使两个人不常表达不常联系不常对视也存在至今的信任。
彼此安稳的生活着,安定的相信着对方。是在他醉倒胡乱脱衣服时从别人的肩上轻轻揽他入怀,是在他与别人开玩笑时恶趣味的补上一句,是意见不和争吵有人离间却同仇敌忾,是游戏时站成不同阵营也互相揭短,是有色眯眯眼神时不着痕迹的遮挡,是一方跌倒后先笑骂你是笨蛋么再扶起,是即使情人节收到很多巧克力炫耀的不行换来的是对方揉揉头发,是拥抱陌生人时投去他不开心我安慰安慰他的眼神,是再远的距离,再减少的接触,再困难的挑战也始终十指相扣白头的勇气……

樱井突然想起刚刚卫生间里的他们,松润抓着自己的屁股色情的揉捏着,慵懒的在自己肩上满意的哼唧:“arashi里就你的屁屁最翘了。”

“你的意思是因为我的屁股才喜欢我的?”

“不!”他停下手上的动作,慢慢探到他衬衣内侧,“是因为是翔君才一切都喜欢的。”

想着自己面前又霸道有软弱的他,又想起来刚刚搂着leader大爷的他,不自觉啧了一声。

——嘛,这样也不错,因为是你,所以看见你无论什么都开心的笑了出来。

——喜欢你,你就是我的一切。
——而爱上你,一切都是你。

评论(6)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粉色大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