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大象

我们都是老派的人了,只听声音是不够的。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后面是文章数字

【智翔OS】芊芊

我一定不是最后一个感谢non-no爸爸的_(:з」∠)_
最先写好打打杀杀的镜头,所以九刻那么长……

跟标题也许并无关系〔?〕

里面含有虐身慎入!慎入!慎入!





/

芊芊

绝唱一段芊芊,爱无非看谁成茧。


〔初刻〕

一棒下去,他没有哭,也没有叫。
但是身体在颤抖,不住地颤抖,瞳孔在放大,不住地放大……


〔终刻〕

“……想要……”
“……想要……你……用……”
“……想要……你……用……双手……”

——抱我。


〔一刻〕

樱井翔是在组织里从三岁就开始培养的人员,行动果敢,总是一袭黑衣。
大野智是在雨天被他捡回来的小可怜,虽然看上去愚笨迟钝但是其实内心清清楚楚,在组织里排名最前。

樱井翔一直在组织里,连名字都是代号,早就忘了人世间的七情六欲,只有任务,和任务失败的警戒标志。
可就是这样的樱井翔一下子就喜欢上了那个桀骜不驯的大野智。

什么时候呢?
大概是他拖拉着衣服吊着鼻涕坐在一个人身上给他注射了剧毒的溶液的时候吧。圆圆的脸骄傲的不可一世。
因为那个时候他说,“所有欺负你的人我都让他们死无葬身之地。”



〔二刻〕

大野智意识到樱井翔很特别是后来的事了。
他们一个机敏一个刚毅,行动总是他们偕同,知道后来他和别人组班的时候他才发现别人的代号都是四位,而樱井翔的代号却是一位。

S,便足以代表那个人。

但是他就是觉得樱井翔身上有世上的各种味道。
冰冷而温柔,绝情而长久,果断而踟蹰。完全一个稀松平常的男子。

又如何让他痴情放不下。

什么时候呢?
大概从樱井翔开始散步踏春开始吧。采一朵花认一朵花,最后全部扔在风中。他洁白的皮肤,晶莹的双眼,牵动他的心跳。
因为那时候,风吹拂过他的短发,发尖轻扬,勾勒的后脑勺很好看。



〔三刻〕

组织发现了他们幽会。
他们见面的日子开始变少,被故意分派到不同的区域作战。

但终究组织里他们两个是力将,很多时候商议事情他们还是会照面。
大野智当然发现每次和他对视的时候他都会故意撇开目光,以及偶尔出了高层的办公室想楼一楼他,樱井那时几乎害怕的想尖叫。



〔四刻〕

两人犯错,自然先处分组织里的。

想要忘情?
组织一直以来相信让人转变情感的方法……

什么事给他快乐,就用什么事来让他痛苦!



〔五刻〕

樱井翔的双脚双手被束缚在病床上,面前显示屏是他们在一起的画面。
只要他产生情愫,就遭受电击。电流从弱到强,经久不衰。

画面上是大野智傻傻的面包脸。不知道什么时候拍的,他手中还携着花。
樱井一念柔情,就通体遭受电击。幽蓝的火花几乎在空气中就可以点起火来。

他被刺痛的大叫,泪水横流,直到昏厥。

不过再泼一盆水便醒。

再凄厉的叫声触了墙,也终究穿越不透。

门外还是纪律严明的组织而已。




〔六刻〕

樱井翔偶尔会在精疲力竭后被组织扔到大野智的房间,说一句:“任务失败受伤。”就交给他处理。
他在触碰到他身体时植入到她躯体的芯片就会传送电流,血液内脏中电波荡漾。

樱井只忍了,咬住下唇,吞下痛呼。
——想要被他触碰,纵使再难过也好。

于是樱井在大野的怀抱中痛不欲生,泪水横流。四肢百骸像被成千上万只蚂蚁啃咬……
——不能推开他。
——否则下一次他……会不要他。

精神在电流的冲击下涣散,控制不住意识,他失去知觉。

这时候他又会被组织拖出去。

唤起他的欲望,再用电流捆绑。任他挣扎翻滚也无法抹去——爱情在他脑中等于痛苦。

重新清醒,周而复始。



〔七刻〕

“治疗”持续了有半年,断断续续,直到终有一次樱井被送到大野的房间时,下意识的只是一声,“别碰我!”

他眼角的泪让这声警告不具有说服力,于是大野还是轻轻把他搂到怀里。
却被樱井一记擒拿手翻到脚下。

“别……别碰我。”眼底是深深的恐惧。

恐惧让大野绝望了。
——他,大野智,让樱井翔恐惧。

——让最喜欢的东西使自己害怕。
——对自己最呵护的事物充满厌恶。

怀抱长了尖刺,温暖蕴出残暴。
樱井翔的身体害怕着大野智,情爱让樱井翔反胃,同时樱井翔一样憎恨自己。


〔八刻〕

失去了樱井翔,组织没有任何价值。

大野智偷了组织最高的研究成果,连夜东逃,隐入市井。

——如何甘之如饴?



〔九刻〕

他和他在高楼上对峙,樱井翔拿着长剑,处处都是杀招。眼冷而凛冽。
大野智只倒退一步,防护自己,并不攻敌。
他想张嘴说话的,无论是“跟我走吧。”“最近好么?”“他们对你做了什么?”“我喜欢你……”,还是简单“你好。”他都想说话的。
对呀,表白也好,疑问也好,诘责也好,谩骂也好,问候也好,也不要想这个样子口中含核,龃龉难言。
但是他看到樱井眼中冰冷残酷,终究张了张嘴,挡了他几招,向后退着。

大野智手中的棍棒在呯碰的响声中已出现裂纹,引起空气中炸裂的电花,惨淡的蓝色。
他透过蓝色看樱井的脸,有些痴了。

樱井翔步步逼近,乘胜追击,用剑攻他下盘、刺他左翼、插他胸前、砍他面门,绝不手软,似乎面前这个人只是一次任务的牺牲品。
牺牲品甚至不是敌人。
连憎恨都没有,连怜悯都没有。樱井不施舍他任何感情。

败在樱井手中又何妨?
大野兀的愣住了,有些松了棍棒,却被樱井突然打到手里反助他握紧,电流一瞬间贯穿他一身。
等到他意识觉醒,电流又停止了。

他痛苦地皱了眉。樱井翔不过是想告诉他樱井他尚未使用杀招。
武器通电,激光缠身又有什么难见?他们都是组织培养出的精英人物,兵器绝不少给。
只是他不愿让这些电路辐射包裹樱井翔,他想要原始的争斗,短兵相接,铿锵作响,一招一式徒手拆穿,有时肌肤相贴有时相距甚远。尽管双双都是杀招。

樱井明明知道他处处相让,却也并不恼怒,只是用尽浑身解数只想至他于死地。在哪个方向也好,在哪个部位也好,只想让他的身体迸出献血,只想看他身体的献血还用余温浸染他的脚趾。
右手挥一个圈子,趁电流把他的武器震走,随手一扔扔到楼下。

他们在二十楼争斗,他才知道组织跟来了。不过想要他手中盗来的新型生化武器,里面的物质是组织一直培育的化学药剂,就出动了组织里最强的樱井翔。
啧,自己还真是被看重。他笑笑也不害怕,看着指着自己眉心的剑,径自向前走了一步。
——纵使为了杀我,也让我离你近一点。

他已出血,他以为这能唤醒樱井的任何一种感情,恨也好爱也好苦也好。至少他死前会和别人不一样。

但是他没有。
樱井轻轻一逼,他已站在房顶边缘,半个脚掌悬空。风刮着。

他闭上了眼睛。
——如若这个世界没有你,早就没有我生存的必要,如果这个世界存在的是这个无情的你,那便早就没有我死后可以安眠的地方。
“动手吧……”

接下来的一切让他来不及反应,樱井上前一把抱住他,借力把他转到安全的地方搂在怀里。
不停的颤抖。
他拿出剑,一剑穿下,他的腹下一片殷红。
不住的颤抖。

看着大野震惊的脸,樱井眼神突然温柔起来,那眸子几乎融化了冰块。
和他对视。

把手中高级机密文件优盘给了他。

“……我……”
他开口说话。声音干净的像他白皙的皮肤。

这半年以来他第一次听樱井说话。
“……我想……”

他平生最想给他说的话。

“……我想你……用双手……”

——忍住刺骨疼痛也想让你……

没能说完。


〔零刻〕

他顺手拿过下人递上的名单,指了几个名字说杀掉,剩下的由他们四散天涯。

那几个人是当时对樱井翔实施电击的手下。

他才明白当时这几个人让他穿上帅气的衣服照相是为了樱井的折磨,他们带他走过玻璃是黑色的长廊不过是想让在玻璃内的樱井看到他的身影,他环抱住樱井的时候带来的不是快乐而是痛楚,大野亲吻他的时候他动情的眼眸下一秒会被恐惧溢满……

樱井面无表情的厮杀不过不想让组织起疑,其实组织早想除掉樱井,所以索性他也偷了组织的机密交给大野,上演一出大野智“改邪归正”杀了叛徒夺回机密的好戏。
顺理成章的,大野智成了组织头目。

不过这都是后来他知道的事。


况且,有件事他永远也不会知道了。

——翔くん,你想……让我用双手干什么呢?


THE  END

评论(7)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粉色大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