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大象

我们都是老派的人了,只听声音是不够的。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后面是文章数字

【JS\NS】POR UNA CABEZA


Por Una Cabeza

 

他观察到对面吧台上的人已经很久了,那个人身体前倾趴在桌子上,胳膊抵着下巴,大眼睛一眨一眨的跟旁边的人说着话,身边的那个人猫着背,慵懒的气息包裹着他们。

 

只有他们没错了吧。

 

 

几乎是看见他们接吻的同时搂住了身旁的女子,点了威士忌。

 

酒的凛冽伴着一肚子多少天未吐的不快,在胃里炸开,噼里啪啦,刺激到神经,反映到嘴角。

 

 

“老板,再来一杯。”

 

身旁的女子止住他的酒,轻轻摇了摇头,“润,你不能再喝了。”明天还有他们的番剧,宿醉会被导演骂死的。

 

他撇过头,勾住她的下巴,眼里荡漾着温润和坚决,“那你先回去,恩?”尾音快要甩到她的脸上,气声发出的“恩”晕开了她心里的防备。

 

果然女生就是好色的动物。

 

已经第三杯了,女的在身旁不知所措,想要制止又想保留住松本难得地卸下盔甲,像个孩子一样胡闹着嘟着嘴,不分轻重缓急的任性一气。

 

刚被喝下一口的威士忌突然被人抢走,然后换成了一杯热水,“别犯傻,润。”

 

听到那个人的声音他的心口就绞痛不已,水就顺手泼出,水珠溅起的时候他知道他一点也不在乎。

 

对呀,一点也不在乎,才会想要他多在乎一点。

 

多一点。

 

“那么,我这样,”松本润勾住女子的脖子,狠狠地吻下去,“你会在乎么?”

 

女子从一脸惊恐到顺从地闭上眼睛,从樱井的角度几乎可以看见他们在口腔里面肆虐交舞的舌尖。

 

一把就被他拉起,樱井几乎想要揍他一顿。

 

松本却好看的笑了,“翔君?”嘴唇吻上来到时候一下子震惊到不知所措,樱井湿漉漉的头发还在滴着水,水珠落在松本的脸上,顺着脸颊滑下。

 

宛如眼角珠泪。

 

过去的愤怒,嘲笑,占有,欢闹都扑面而来,唇中完全是过去的味道,还是过去的技巧。头脑再怎么想要忘去,身体还是会记得的,在哪个转角要婉转回应,在哪个瞬间要紧闭雅观,在哪个时刻要牵引留恋……只需一个触发,之后顺理成章,毫不掩瑕。

 

就快要逃不开了,就快要沉在过去的记忆里故步自封了。

 

 

又是被二宫救起。

 

——上一次就是自己在夜间漫步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遇见了二宫,他当时只字不吐只听他说了近三个小时的废话,只留一句“并不是喜欢的人都可以在一起的你现在还不懂么翔桑。”就走开了。

 

这一次他也只字未吐,仅仅把他从松本愈演愈烈的疯狂里拖拉出来。拿出手帕擦拭着他身上的水珠。

 

樱井看着这样认真的侧脸,眼神紧锁,眉头微皱吗,突然想起他刚刚说过,“跟他在一起你会看不清自己。”

 

同样也看不到未来。

 

手指板着樱井的腰,他的动作有着不容抵抗的味道,“J,你不是小孩子了。”

 

——你不是小孩子了。

 

樱井在那天分手的时候就是这样说的,你不是小孩子了,我们需要时间适应彼此。喜欢彼此和跟彼此一起生活不一样。我们无法体贴照顾的彼此生活在一起。

 

因为都太骄傲了。

 

 

“樱井翔你有真正爱过我么?”

 

还是问了。

 

樱井翔还以为松本润这辈子都不会怀疑自己的感情,一瞬间他感觉自己每次下班带的甜点,乐屋里关心他的冷暖,在外面拼搏打拼都一下付之东流不知踪迹。

 

“你总是回家很晚,工作很忙,有时候顾及不到家里的事……”

 

“我们为这个吵过很多次,松本。”他湿漉漉的刘海遮住眼睛,他企图把他拨开,却不料遇到松本受伤的双眼。

 

樱井以为在外面认真的工作支撑家里的事情就是一种爱恋,他会在家里的大事上决定方向,偶尔管管家务,松本则是主管三餐,有时候强迫症发作在家里对着一些小小的污渍就会弄得两个人紧张兮兮,或者是偶尔的起床气就让整天在外面奔波回家还不能好好睡觉的樱井莫名烦躁。

 

樱井会怪罪松本在团员面前不给自己留面子,关于con的事情会大声的批评自己;而松本则会责怪樱井经常关心到团员的身体外面的世界,很少为家中琐碎的小事操一些心。

 

都是太好强的人,以为自己付出的方式对方可以看懂。却不知道相处需要技巧,恋爱需要冲动。

 

“所以……就瞬间移情别恋?”话语里的刺直接就戳到樱井的心上,都不想示弱。

 

于是这场火燃的越旺,全部解释、措辞烧的片甲不留。

 

“你不也是?当时分的时候还说要等我,现在不还是燕雀成双?”话语问出来樱井才被自己的酸味吓了一跳,他其实不想这样说的,他其实想逃的。

 

松本身边的女的眼里柔波,欲拒还迎,如果松本不喜欢她,那么她也一定喜欢他,再说感情哪需要两方面都同意,从来都是一人追赶一人沦陷的。

 

他就是吃醋了。

 

听出了樱井误会了松本也不想解释,樱井腰上环绕着的二宫的手早就扎在他眼里疼的拔不出来了。

 

“你还记得当时你在我身下婉转承欢,让我再狠一点么?”

 

 

时间凝固了。

 

句子想重磅炸弹一样轰烈在四个人之间,龃龉不合,犹如刀割。

 

腰上的手再也不能给他勇气了。

 

是啊,他在他身下满富情动,只想索求,只想交付。

 

“那你不是还会傻傻地等我回来,看着我吃饭的样子一脸满足。”

 

是啊一脸满足,一辈子仅此满足。

 

“当时你还会为我吃醋,看着拉着我的水原不着痕迹的拍我屁股。”

 

不知道谁开始的揭伤疤游戏,好像当你如何对我好,就是如何的如何的令我可笑。

 

“你不也是不分青红皂白的嫉妒了就当众吻我。”

 

“……”

 

“分手是你说的,樱井翔。”他终于低下头,像是婴儿一样低头嚅语,“是你啊。”

 

 

“……”

 

拉住他的手,二宫把他拉出去,“Por Una Cabeza,小润。”

 

 

——你也是。

 

——翔君也是。


94 38 /   / 翔受
评论(38)
热度(94)

© 粉色大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