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大象

我们都是老派的人了,只听声音是不够的。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后面是文章数字

【JS润翔】指尖翩跹 (上)

混个更,两发完结(好想写大人直接的调情啊_(:з」∠)_)

理发师×主播

/

过年之前大清洗的时候樱井翔一翻门口的小柜子,哗啦啦几十张名片就翻了下来。

一张小小的不起眼的理发店,叫做Sakura。那是半年前staff推荐给自己的店面。

不知道是店名的缘故还是名片是精心制作的干花的缘故,他神差鬼使的就走到了这里。

据说这家店要预约的这样唐突的过来是不是不好?在这样的想法中揉揉脑袋觉得还是下次吧的时候就被温柔而活力的声音叫住,“今天没有客人哟,欢迎光临。”

“……打扰了。”

他在新闻单位工作,以前一直是整理稿子,取材选材,最近才开始在电视上露面。电视上的他总是西装革履,表情严峻,经常因为播出新闻的气氛冰冷挨吵。然而现在他只是便服,头发因为没有定型松松垮垮的散落着,透着黄昏的光还有些乖巧。

——温顺的像一只小猫咪。

他打量着这里的店面,里面是樱花的淡粉色,大到墙纸小到桌子上的装饰画都是不同姿态的樱花。他注意到衣柜都是精心布置的樱花的生长周期,从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到花口微张的待放状再到全开的娇艳欲滴,连上面挂的钥匙链都是粉粉的。

“要剪发还是做造型呢?”他接过樱井翔脱下的外衣。
——啧,还是迷彩。

“剪发吧。”樱井翔注意到了,他把他的衣服放到了最后的衣柜里,那朵盛极的樱花,五瓣大开,毫无防备。

他的眼神意味深长的锁住这位店长。

“怎么?我脸上有东西么,樱井君?”他讪讪一笑,长腿向前跨上一步。

他的呼吸就快要扑簌到他的脸上,他身体僵直,向后一扬,“没……没有。”

“脸红了呢。”
——遭了,怎么像虎落平阳,步步牵制。
都忘了问他怎么知道自己的名字。

“那么,洗头吧。”他拍拍沙发,眼神一挑。

“……好。”他并不灵敏的躺好,身体在座椅上调整了个姿势,刘海因为惯性到头的两侧。

——并没有电视上看起来的那么水肿啊。

他的腿其实很细很直,牛仔裤露到脚踝,皮肤很白,关节清楚而洁白;小腿的弧度良好,不显得瘦削也不显得壮实,就是安静的小少爷的身材;大腿的线条向上,略微鼓起的中部,看起来弹性很好的臀部,松垮的衣服遮住精壮的腰。
——似乎可以承受很强的撞击力。

樱井手臂放松在身体两侧,眼睛呼啦的闪着,天花板上的灯光出乎预料的没有刺痛自己双眼。上面的灯都有一个磨砂灯罩,被挖出樱花的形状,映在天花板上小小的地方。

很舒心地闭上眼睛。

“在这里可以放松的,哪种人都可以的。”

“恩……诶?”
——哪种人?
樱井睁开双眼,他确定他在暗示什么。

倒着看这个人不仅浓眉,连眼睫毛都好多。瞄见他有名牌,就使劲的眯眼想要看清楚他的名字,奈何是倒着的……

被水花溅入眼睛闭紧双眼。

“这样好奇可不乖哦,主播君。”他把水开开,沾湿他的发尾,“我是松本润。水温还好么?”

“还……还好。”他几乎可以肯定他是故意的。

松本渐渐把水开大,温暖的水花透过他的头皮,一天到晚的疲惫一扫而空。

手指插到他的发丝中,把头发均匀的弄湿,然后若有若无的揉着他后脑的穴位。
打一点洗发液,先抹在发梢,然后再推向发根,樱井都可以感触得到头发里细小的泡沫在他的手下蓬松着,花的香味氤氲在他的头发上。

……还有松本手法娴熟的按压,在脑袋上最痒的地方摩挲着。

樱井的双手双腿彻底放松,瘫软在躺椅上,几乎舒服的快要哼哼起来。
——身体瘫软的想那朵开的最艳的樱花。

“您头发痒么?”

“不痒啊。”下意识的回绝,才发现松本的手指早就不挨他的头皮只打理他的发尾了。

“那我直接给你冲了。”

哗的水流打断了樱井本想说几句话语,他其实有点痒的,但是碍于面子又只能什么都不说罢了。

冲水的时候松本散开他的头发偶尔回碰到他的头皮,樱井会舒服的下意识贴紧他的手。

——真是不坦诚的小猫呢。
他绝对听到了松本的轻笑。

接下来冲水的时候樱井还是得到了来自松本的按摩,每个穴道轻重刚好,疏解一些酥痒又带来一些余味。

手法老道绝不是普通的人可以达到的。

于是在松本为他包好头发的时候就问了,“你是、那边的人吧?”

“那主播呢?”他投过玩味的目光。

TBC

评论(12)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粉色大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