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大象

我们都是老派的人了,只听声音是不够的。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后面是文章数字

【JS润翔】搜索小翔kira君(๑•̀ᄇ•́)و ✧ (B)

🌸太可爱了我停不下来了
🌸好想要翔kira君啊大哭

樱井·搜索工具小帮手

“翔君,你不要乱改我手机嘛。”松本花时间适应了眼前的情况后,断定这是樱井翔跟自己开的玩笑,四周看了看想找到罪魁祸首。

撅着屁股在一个有一个的数字上按的樱井已经连着输入三次错误了。他懊恼的拍拍手,转身正视这个不明事理的家伙,“乱动个屁啊,你改密码了?我怎么不知道。”

“诶?!!”小奶音划破长空,“你是?……翔君?”

樱井在屏幕里感觉不到音量多大,但是觉得松本惊愕的表情相当精彩,心里突然有点开心。

“算了,屏幕锁死了。我给你讲讲经过吧。”樱井翔坐在密码错误的红字上,双手抱拳,煞有介事的分析事故经过。

……

“所以……你就接了个电话就成这了?”松本显然还处于不可置信的状态,总结了一下樱井刚刚语速飞快有如rap的情节+心情。

“不是接了,是还没接碰上就变成这样了。”

看着松本若有所思的点头,樱井发现屁股地下的字符震动了一下,赶紧喊松本解屏。

“为什么换密码啊。”

“你生日我生日嘛。这样属性就确定了。”

边在不同界面飞奔的樱井边白了一眼松本,期间松本观摩的很是认真,直到樱井翔找到手电筒把自己衣服脱下来放在手电筒灯源上烤干衣服的时候松本才说了一句,“你真的是翔君诶,你这件衣服还是当时我们一起买的。”

“……”

不过樱井似乎把松本想的适应能力太强了,松本这个时候竟然只是看着他有时候还笑出声,“翔君你好可爱啊。”

 “闭嘴啦快想想办法让我出去。”

看到松本润纠结的表情,樱井翔才意识到自己在手机里,搜索什么的自己就可以完成了。

于是极不情愿的找到浏览器,把光标移到输入框,怨念的看着松本。

接到指示的松本迅速输入『恋人突然进到屏幕里了怎么回事』

迅速红了脸低骂了一句白痴的樱井赶快跑过去删掉了“恋”

屏幕里的小人光着膀子和外面的大人专心致志的滑着屏幕观看结果。

『美国研制出新型信息盗窃工具——桌宠电子狗!』
『日本国土发生重大灵异事件,人物变成屏幕相片。』
『总裁的可爱桌宠(含变小,h情节)』

松本看到这条消息减缓了滑手机的速度,趁樱井还没反应过来就迅速点开了小说开始阅读。

诶!

岂有此理!我可是在屏幕里呢你松本润光天化日还可以正大光明的干这种事!

赶快跑到右上角踩在×的按钮上跳了记下。

好事被打断的松本轻轻出一口气,随手滑着后面的新闻。

『人像光标编程语言。』

松本chua的一下滑了过去,却发现页面还是停止在这里,以为手机卡死的他又蹭蹭蹭的试了几次,最后才发现罪魁祸首抱着滑块死死不松手,眼神紧锁着那条让松本润打哈欠的编程语言。

抱住滑块的手誓死不松,比抱我抱的还紧呢。松本润小小的吃了一口恶醋。

“好好,看一看。”点开了网页樱井才满意拍拍手看着一条条程序语言微笑起来。

“啊……阿嚏”

“你这么长时间没穿上衣肯定感冒了,翔君。”松本立马退出网页,找到手电筒把樱井刚刚糊在上面的衣服拿下来,放在他身上。

小仓鼠立马手脚并用穿上衣服,又拉开原网页,坐在那里思考着什么。

想了想有赶快跑起来到下方把工具栏拖出来,把手电筒踢掉,又蹬蹬蹬跑到中间坐下来。

“要给,nino说么?”松本知道樱井在犹豫什么,nino是电脑达人看这些应该能摸出门道,但是松本就是有些私信不想让二宫知道,想让这个发酵成自己的小秘密。

他和樱井像这样大块相处的时间并不是很多,两个人偶尔工作清闲下来也都是在一起好好睡一觉,虽然拉过手亲过嘴上过床可总是找不到时间一起分析享受这感情。看到在自己手机了蹲坐着可爱的樱井翔,他难得有了这个人一辈子都会离不开我的占有的冲动。

“约个时间见面吧。”樱井扭回头温柔地看了松本一眼。

“我有点冷,想抱抱你松润。”小仓鼠突然转过身,瞪着水灵灵的大眼睛,声音嘟噜着。现在樱井才感觉自己在这里是多么孤独,四周都是机器运作的声音,有点贪恋松本身上的温暖了。

心疼的皱了眉,手指过去戳住樱井的脸,上下轻轻滑动着,谁知道樱井脸上的肉肉真的动了一动。

“能感受到么?” 樱井的双手抱住松本伸来的手指,脸还在上面蹭了蹭。

“好……温暖。”声音嗫嚅的最后都要把松本萌化了。

松本索性把手掌都盖在上面,“翔君,先睡吧,明天再想这件事。”

评论(19)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粉色大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