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大象

我们都是老派的人了,只听声音是不够的。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后面是文章数字

【JS润翔】桌宠小翔kira君(๑•̀ᄇ•́)و ✧ (C)

🐾迟到的六一礼物w因为前一段整理文章的事情忙得焦头烂额的。

🐾祝我们可爱的仓鼠翔永远三岁,我团永远幼儿园~

🐾文有bug因为实在不了解日本的网站。

🐾还有大家下次如果看到卖家秀少了很多东西一定是某一对干的啦



樱井·桌宠卖萌小可爱

 

 

被闹钟的嗡鸣弄醒来的,松本依旧紧紧握着手机,用自己的手掌在屏幕上无意识的蹭着,樱井的小手还抱着松本的指头无意识的抓挠着,猛地被手机里肆虐的铃声吵醒,抖了抖头发,怨念地把手机里的滑块推到上面。想着再回到松本身边抱着指头再睡一会的时候,看见松本·谁吵醒我我就炸毛·润惺忪着睡眼把手机扣在床上。

 

小樱井翔在手机里面翻了个个儿,生气的撑着砸下来的app碎碎念了一会。

 

“该死的松本润你到是给我起床啊!!!”当然他没有听到。

 

愤恨于被冷漠对待的桌面主播,看了眼今天的日期,盘算了松本这个月的流量,决定开始疯狂的上网。

 

点开了乐天网,搜索美食,就看到了无数令他掉口水的图片。

 

呀呀这个是北海道有名的赤贝!!!啊啊看起来超大个,我能不能品尝一个!没关系吃一个也没关系的!我开动了!~

蘸芥末真是人间美味啊,你看这个饱和的贝肉闪烁在大大的贝壳中间,泛着海的气味还有太阳的光泽。

 

Wow!这是他说了好久要吃还没有买到的草莓大福!竟然网上有!二话不说拆开包装品尝,滑溜溜的,上面好像因为冷冻的关系还有些冰霜,在口中QQ弹力还有草莓的清香……妈呀我一定进入了人间仙境。

 

诶诶?!在乐天上居然有外卖店!!这家店的荞麦面看起来料好足啊!但是那家店上面的荞麦面冒烟一定是热乎乎的!好难选择,干脆把那家店的配料浇在第二家店热乎乎的面上吧!哦妈妈我简直天才!简直美味啊,果然味道需要纵览全国才能比对出来,乱搭胡配出来简直exotic!!!

 

把美食配图和店面配图都吃一遍的小仓鼠满意的打了个饱嗝,腾云驾雾的感觉让他突然觉得在屏幕里是如此的幸福~

 

不过本着无偿吃粮的愧疚他抹开了评论去,“这个赤贝超级够味哦,腥味不是很重,占了芥末简直喷一脸海的味道啊,我给它五颗星不怕它骄傲。”

然后瞥到一旁还有一家赤贝的配图是瘦瘦小小的藏在贝壳里,啧,一脸瞧不起的评价,“你怎么这么小!看看隔壁你的大兄弟!”

“草莓大福超级好吃,感觉嘴里有整个春天。绝对推荐哟……顺便悄悄告诉你真实的大福比交岚里面的还猥琐哟,一下子精神和肉体同时满足prpr”

……

 

叼着一根pocky插着兜随意地走在各个商品中间,锁定了一款看起来外焦里嫩的香脆鸡,坐坐预备动作准备冲过去的他突然感觉天旋地转,然后一张巨大的脸凑到屏幕跟前。

 

“翔君早安……诶?”本来准备赔礼道歉表示自己没有好好陪他睡觉还闹起床气的松本润,看见屏幕里的东西脑子就当机了,“樱井翔你竟然在上网!而且不用wifi!你知不知道我这个月的数据包已经快爆炸了,已经快要收到软银公司的警告了好不好!!!”

 

小樱井翔哪里管他,是他先翻手机把自己关在下面昏天黑地的好不好,早上不主动叫他起床还生气才不要理你呢。自顾自地走向吸引他的炸鸡面前,小手刚要抽出图片上的鸡腿……

 

“咦?小润你不要突然把工具栏拖出来嘛,挡道我可爱的鸡了。”

 

你个吃货!心理默默吐槽一句还是眼疾手快的改成wifi在线,推掉这个站在炸鸡旁边嘟着嘴的小可爱,扯到屏幕下方安抚性的顺顺毛,顺便观察一下被他“糟蹋”屏幕。

 

几乎上面所有的好评推荐的美食宣传图里都缺胳膊少腿的,赤贝店只剩外壳没了里面的贝,一旁的寿司店芥末被用完还洒在桌子上一些;草莓大福一盒六个现在只剩下两个;一家荞麦面店宣传画只剩了面,另一家唯独没有面……

 

松本擦掉额头上并不存在的黑线,冲着被他拉在屏幕下角的小人屁股戳了一下。

 

“你干嘛啦!好疼!”

 

“让你随便乱动别商家的东西,你现在这样让他们的东西怎么卖得出去?!”

 

委屈的扭扭屁股,“我都有五星好评的。”

 

“五星你个大头鬼啦,啥时候你出来了你去给我道歉去!”松本关掉了可怜巴巴的网站,发现把樱井拖离后有一滩可疑的液体,“翔酱你的口水都把我的屏幕淹没了!”

 

樱井冲他一wink,“没吃饱嘛。”

 

哭笑不得的松本随口说着跟nino约定的时间,说着向事务所怎么交代的话,突然一拍脑袋,樱井翔可疑吃到手机里面的食物也就是说他可以在电脑里面生活也就是说……

 

迅速下载一个仓鼠养成游戏。

 

清理掉所有系统自带的仓鼠,直到最后一只眨巴着眼睛可怜兮兮地看着松本,松本一瞬间感觉太像了于是就保留了下来。

 

把仓鼠锁在小小的空间,剩下的空间都塞满毛茸茸的垫子,想了想又打开了乐天的界面搜索家居,找了一个超级可爱少女的公主床,对着樱井指了指。

 

觉察到松本想像养仓鼠一样养自己的樱井委屈的站在屏幕边缘只露出一个小小的脑袋,拒接接受松本传达的信息。

 

“乖啦,我不想你一个人晚上睡着凉,或者在屏幕里硬硬地硌地腰疼。”扯了半天也无法把公主床弄出来的松本只好软磨硬泡让樱井自己出力。

 

极其不愿意地樱井手背在后面,脚尖滑着走向那张床,嘴里嫌弃地叹了一声,然后轻轻抽动床脚就把床从卖家秀里扯了出来。

 

他感觉自己把公主床翻出来的时候松本眼睛放精光。

 

床头柜,毛绒玩具,吉祥物台灯,桌面盆栽,巨大的澡盆,还有从松本润相册里找到的他们的合照放在墙上……完全是养女儿的状态嘛,樱井翔很奇怪松本跟打开了一个奇怪的开关一样不停地选择着某种程度充满色情意味的物件。

 

直到看到了一套女仆装……天哪事态快不能控制了……

 

“松本润你冷静点啊,旁边我还有一个仓鼠邻居呢!”

 

“……”

 

一切打理好后松本充满爱意的看着樱井在他的“温馨”小屋子里窜上跳下,在松本·养个媳妇儿就是好·润的视线里樱井已经快被盯穿了,自己都不知道该不该上厕所,该不该睡觉了。

 

如果樱井现在在身边的话估计两个人也只是各忙各的,根本找不到这样长时间空闲的时间观察彼此。松本突然觉得自己的恋人是如此的可爱,尽管一直都是精英克己,但是平常自己竟然可以拥有他犯傻,犯困,卖萌,困窘的时刻。

 

“我想上你,翔。”

 

被突然赤裸的视线吓住的主播下意识捂了屁股,满脸通红地跑向厕所,“你、你说什么我没听到啦。”



评论(20)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粉色大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