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大象

我们都是老派的人了,只听声音是不够的。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后面是文章数字

【JS润翔】乱写警官名字引起注意力可是要接受调教的(R)

上来炸一篇小黄文嘿嘿嘿

最近错过的文章慢慢补(。

使用愉快 @小仓鼠屁屁上的樱花色小尾巴 

 

 

以前的情况如果可以容忍的话,那么现在的景象已经是无法熟视无睹了。

松本润瞪着墙上用喷漆喷出的“松本警官,最恶!”的字样,不得不用手抹平皱纹,看了看表,算了算那个人放学的时间,冷冷的笑出声。

 

在校门口等了好久都没等到,迈几步走到一个便利店的后门,果不其然听到了他喘气的声音。本想过去抓他衣领吓他一跳,听见还有别的男孩子后,就立马躲在墙边。

“我们老大的女人也是你能碰的?”

“碰几下,就挨几下打。”

奇怪,难得见这小子碰别的女生的时候,还像理亏一样不说话,松本早就变成好奇,勾头看了看巷子里面的情况。

1v5啊,松本咂咂嘴,估摸了这小子身上可能有多少伤,惋惜的叹了口气。明明那头金发是那么的好看,弄脏了多可惜。

 

接着的噪声比他预想的大,噼里啪啦也不知道是废罐子还是棍棒不停的响着,松本也就是无聊的看着手机几时,看看撂倒这几个人樱井翔需要多久。然而似乎很长时间没有听见樱井翔的一声喊叫了,暗叫不好的松本从怀中摸出枪,在黑暗中晃悠几下,“快回家了,也打够了吧,再打就要把你们几个抓回去了哟。”

几个人跑的时候也是一瘸一拐,到几个人走掉,松本才漫不经心的走到樱井身边查看伤势,把几个创可贴砸到他脸上“怎么,现在连别人的女人都玩?”

樱井翔明显在和那堆人打架之前就受过伤,在地上趴着大气不敢喘,只能怒视着松本哼出一声,“吃醋了?”与此同时抓紧松本的手,要把蹲坐的松本掀翻。

却被松本轻易化解反而借着把他扛上肩头,“要是我说是呢?”

跟平时说话不一样的戏谑,冷冷的声音像是要把他就地正法,樱井翔也就适时忍住说脏话的欲望,一言不发任由松本把他背回去。

 

伤口只是简单的包扎,只是消毒上药裹住,松本的动作并不温柔,或者说松本是故意使坏想听见樱井的哭喊,只是瘦弱的少年咬住下唇,只字未提。

“不要这样瞪着我嘛,我可是救了你。”把最后胳膊上的伤包裹完毕后,扯住另一只手用绷带打在一起,把他压在警局的卫生科的床上,分开樱井的腿,用腿在下面摩挲着“现在,给我讲讲那个女生和你怎么接触的吧。”

 
戳我戳我

 

醒来的时候周围都恢复原样,只是全身酸楚更加多了一些。接住迎面扔来的油漆瓶,“干嘛松本润!”

“把你写的字涂掉。”他穿上警服,领口严丝合缝的贴着脖子,禁欲的感觉刚好,“还有,再这样没大没小的叫我,就把你按到床上操肿,让你疼的哪里都去不了!”

樱井翔看着松本霸道而挑衅的目光,咽了口口水。

FIN

评论(23)
热度(2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粉色大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