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大象

我们都是老派的人了,只听声音是不够的。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后面是文章数字

【JS】吃醋小翔Kira君(๑•̀ᄇ•́)و ✧ (D)

❤米娜撒西不理

❤我这个月不能再是一条咸鱼(握拳)



 

樱井·炸毛仓鼠醋包子

 

本来十分厌恶这种辐射性极强的手机类似物的松本近期天天抱着手机,这在所有的staff和member眼里简直是天方夜谭,时不时就把宝贝手机拿出来然后爱抚似的用手指在触摸屏上滑上滑下,还神经兮兮的插着耳机听着什么东西时不时的大笑。

 

天哪出什么事情了,妈妈我还想多活几年。——来自爱拔boy

笨啊,这显然是我们J恋爱了,你懂个什么。——nino向爱拔释放一个嘲讽然后稳稳翘起二郎腿。

今天也是没有看见翔君呢,撒鼻息。——某个黑不拉几的樱井像痴汉。

 

看着团员各个内心戏很足但是都不说透的表情,松本立刻关掉屏显,把手机扔到兜里,耳畔应举传来一声刺耳的尖叫:“啊啊啊松本润你装反了啦,我都滚下去了,哦哦哦我刚刚买的章鱼烧,呜呜你还这么年轻,还蒸腾着热气,不要摔到地上装死啊不要啊~”

“樱井翔你给我闭嘴!”因为有些烦躁说出来的时候在意识到分贝有点高,看到了三张懵逼的脸,菱形的嘴巴,圆圆的脸蛋,还有突然挺直的背……“我是想说翔君一个人在家休息一定很多话吧,那我就先走了~”

 

出了乐屋才赶快把手机调整一个方向,露出来的裤兜口正好对着摄像头,樱井小宝宝就在手机里面通过这里看世界。

 

“呜哇,平常不敢走这条街,现在看看好多新开的店啊。”

 

“松本,你看对面有一个人染着彩虹头诶,你是不是走到三丁目了。”

 

“从这个角度正好可以看到很多人的裆部诶,松本你看……”

 

松本·这么啰嗦我还不炸毛你当我hello Kitty啊·润拔掉了耳机,用衣服遮住了摄像头,快速的往家走。

还敢在我面前看别人的jr你真是活得不耐烦了啊樱井翔!

 

所以回到家松本解锁的时候并不知道为什么那只仓鼠不出来迎接他了。

“樱井san?”

“翔kun?”

“翔chan?

只有打开仓鼠安家app,打开翔君睡觉的帘子,‘我错了啦,可是你路上太吵了嘛。’”

樱井翔转过身去,不理他。

“翔chan~原谅我,跟我说话啦。”

樱井翔蹬蹬他的小细腿,扭过来气鼓鼓的脸,被子一蹬,翻身下床,恼怒的走到下沿的信息,站上去蹦了一下,弹出信息对话框:

 

润chan,今天工作好累,我们去喝一杯吧,在老地方等你。

 

松本的脑子只当机了一下,立马调出来输入键盘,要打上“今天有事先不去了。”可是刚打上一个字就被站在退格键的樱井删去,“你去呀,我又没拦你,你们之间都不需要看对方时间等对方同意的交流了,直接就在‘老地方’等你,你去嘛。”

松本润明明感受到的气场是你敢走出这个家一步就在也别想碰我,有些害怕的看着叉腰生气的樱井小桌宠。

 

“那就不回复了,我不去,又不是多么熟的关系。别生气了,我没有对她暗示过什么。”

 

“哼。”小小跺一下脚,樱井关闭了对话框,滑动主屏幕找到自己睡觉的app,点开以后头也不回的进去把帘子拉住。

 

松本又好气又好笑,自家恋人吃起醋来就是这么可爱,在他走回床的瞬间松本已经想买一个仓鼠尾巴塞到他后面了,配合生气时一走一颠的的屁股一定可爱极了。

 

“安啦,我在网店看了刚出来的世界最高的甜筒,来尝一口嘛。”

 

小翔拉开一点点帘子,拿走,迅速的拉住帘子,“唔~唔麦……牙白,它倒下来了,混蛋,松本润。”

 

他当然没有看见外面捂嘴偷笑的松本润。

 

第二天起来的时候习惯性的滑动屏幕,叫自己恋人起床,“翔……君?”

 

咦???

 

屏幕锁死了!松本打开手机,发现推不动的滑屏下方被小小樱井翔死死地抵着,他用力,樱井翔也用力推,屏锁纹丝不动。

 

“怎么了,翔君,让我开开。”

 

“你的小女同事,打电话了。”趁着松本润愣神的瞬间把屏幕推上,锁死。“你去找她啊!”

 

一头雾水的看着死守着屏幕的樱井,松本又是愧疚又是无措的,“宝贝,我也没接电话。”

 

“喂喂,润君,人家等你好久了,你怎么还没来,我点了你最爱喝的特调酒呢……”樱井扭捏着声线,学着电话里女人的声音。

 

“宝贝,我爱你,我只对你一个人的感情有反应有回应,我这辈子也不可能喜欢上别人,尤其是女人。别吃醋了好不好乖。”

 

听到恋人很久没有袒露的心声,樱井突然有点红了眼眶,放弃了手中的滑块,让松本打开了手机。

 

一下子就傻了眼,松本看着桌面上已经乱七八糟散布在各处的图标,——好好好,老婆大人你消气了就好。

评论(25)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粉色大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