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大象

我们都是老派的人了,只听声音是不够的。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后面是文章数字

【NS二翔】こころ (b)

❤nino为什么开始痴汉了呢?二大大到底弯不弯呢?

❤本来这个设定是为了开车为什么现在内心戏这么足啊QAQ

前文之路:a

 



 

第二天我又去了那个碰见先生的海滩,阳光比那天暗淡了一些,对于我来说反而更合适。我其实在出门的前一秒手里还握着游戏柄,然后就迅速的改变主意收拾了一下自己穿了衣服就出来了。其实好不容易外出应该多看看外面的景色并不是我出门的最初想法,我只是不敢承认,我内心里似乎有什么东西被先生吸引,内心迫不及待地想要探求先生的一切。一方面对于自己这种心思觉得恐惧的同时,一方面又无法控制自己走向了沙滩。

 

我穿的和先生昨天和服相配的黑色休闲衫,没穿泳装是因为我不想下水,走路的过程中又想到万一先生邀请我下水游泳怎么办,纠结着一路要不要回去拿泳裤的时候就走到了上次见先生的地方,我四周打量一下今天的光净,沙滩上全都是白花花的肉体,根本没有人穿着和服乱跑,我倒也不心急地坐下,反正先生穿的是和服,应该在这里要住上一段时间的吧。

 

但是知道晚上烧烤出摊我都没有看见先生,一个人在海滩上发呆很久显然不是我的作风,但是倒也是在这段时间里想清楚了我究竟想要干什么,我现在大学一年级即将结束,自己的主修专业虽说学了一年也完全没有感觉,因为我对于金融方面的知识真的是一点都不感兴趣,上大学也仅仅是为了家人的一句“现在的孩子啊,不上大学出去怎么找到好工作。”而去学习我不喜欢的东西的。一直就想在大学期间就找到自己想要从事的从而赶快摆脱大学生活,但这些碰见先生以后就让我彻底改变了看法。

 

之后的第三天第四天我都去了海滩,依旧是没有看到先生。第六天下午我就要返程回东京了,不像料想的一样有一个八嘎来接我,于是我就又去了海滩。可竟然碰到了先生。

 

我远远的就看到了先生的身形,好像有摄像机对着他拍些什么,看见先生圆圆的脑袋左右摆动着好像在确认着什么。我急忙走近,才看到他穿着什么。他今天没有穿和服,而是穿着一身修身效果极好的衬衣和西服裤,整个人透出一副禁欲地色气,比之前好看了不知道多少倍。但是我还是噗的一下笑了出来,而且在我笑出来的当时,我就看到了先生横过来的眼神,好像抱怨我打扰到他的工作。

 

我一下子一股火就冲上心头,我等了先生那么多天,好不容易见到一次竟然是以他的瞪视开始,或许他根本就没有在意那天谁在他对面喝了清酒,也根本不觉得我的存在对他的生活有任何影响。我极为扭身就走,想着我真是虚度了一周的时间还莫名其妙的对于一个男人产生了我自己都知道名为什么的兴趣。

 

其实让我更生气的是我走了之后那个人居然一丝都没有想要挽留我的举动。

 

真是的……

 

到下午车走的时候我一直在玩游戏,心里倒也不是窝火,就是不舒服,为什么这个人可以影响我到无法用正常的思绪生活反而自己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呢?!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会产生这种奇怪的想法呢?先生果真是真的没有在意跟谁一起吃的饭吧……

 

快到去火车站的时间了,我收拾着行李死活不往窗外看一眼,谁会关心他完成工作没有还在不在海滩呢。虽然心里早就知道先生肯定早就离开了,但我就是不想表现的自己很关心他,明明只见了一面,还让我挂念这么久,我又不是那边的人(当时还不是。)

 

但是去床头最后检查一次是不是什么东西都带齐全了的时候还是装作无意的网窗外看了一眼,模模糊糊的扫过去好像上次见面的地方有一个黑影,急忙爬过去看才发现不过是一顶帐篷。

 

我的气又加重了一分。

 

 

到了东京之后,恢复了正常的学习生活,一日三餐都规律的很。但是我总感觉吃饭的时候面前会浮现双唇油油的先生不顾形象的大声叫着“うめえ”,会在看穿西服的人的时候下意识想到先生包裹良好的身体。

 

在仅仅几秒的注视中先生给我留下了什么?

 

大概就是那好看臀和禁欲的气质吧。

 

但其实另一方面我又知道先生身上一定是有很多我很敬重的地方在的,所以同时出现两种互相矛盾的情感,我还是第一次,而这样也就让我更加放不下他来,想着什么时候才能再一次的碰到先生呢。但是我对于这件事又不着急,可以理解是先生在我心中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重要,其实更加可怕的是……我或许隐隐之中坚定地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会有很多时间和先生好好接触。

 

比如我一次就看出来在新闻电视的采访连线记者中扛着摄影架的staff就是先生。但是除了每天会多看那个频道多一些,并没有过多的在意先生的什么。怎么说,可能是感觉一个搬东西的小staff的形象和先生给我印象有点脱离,我担心我会对于先生的进一步了解失望而采取的逃避措施吧。

 

不管怎么样,离开了第一次见先生的沙滩,我和先生的联系并没有结束。

这一点本身就很好。

 

 

评论(10)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粉色大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