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大象

我们都是老派的人了,只听声音是不够的。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后面是文章数字

【NS二翔】こころ (c)

(。˘•ε•˘。)这个痴汉终于意识到自己喜欢先生了(长舒一口气。

前文:a  b

 

 

我几乎在两个月里了解了先生的所有讯息,身高、体重、公司、住址、溜肩的弧度还有一些不可告人的事情……在我与往常并无差异的生活中我居然慢慢掌握了先生的生活轨迹,我也不知道这些消息是从哪里来的,或许与我总会有意无意的散步到先生家附近有关(虽然我也不经常散步),我这种余裕的态度让自己很不解,通常情况下遇见我喜欢的女孩子我多少会表达一些的,讨厌的也是,我明明行为上在关注先生的一切,可是从心里上我又尽可能的把相见的时间战线拉长——或许我对于先生产生了一种人类的没有产生过的感情?

 

但是先生有一天突然来我的大学采访了,好像是一个什么“对大学生缺乏历史责任感”的看法。而且还采访到我。

 

这就不能怪我对下一步活动有所期待了

 

说的什么已经不记得了,我的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在因为热脱掉西装外套后给我举话筒的身影,衬衣服服帖帖的收在皮带里,细密的汗珠汇成一滴滴晶莹的水珠从他脖子上滑下来。想要了解更多。想要咬一口。

 

我在事后要了先生的电话号码,出乎预料的没有拒绝。我以为先生是一定想起来了之前我们的相遇,觉得和我已经算得上是老相识了,结果先生来了一句,“后期可能有些问题还要叨扰你了。”真是的,怒火直接就上来了,先生不记得我了,这可不行啊。

 

在愤怒下的动作便是揪住了他的袖口,在他惊奇又有些烦躁的眼神中默默地把他送散开的袖口扣子扣上,“先生,衣服要整理好哦。”我冲他笑了一下。然后先生就被其他人推搡着走了。

 

先生带着他的团队走后我就被相叶一把拖住,“诶诶,小和你换口味了呀。不过这个记者看起来还蛮可口的,小和准备什么时候下手。”

 

我想起先生听到我轻浮的言语后轻佻起来的眉毛,横了面前滔滔不绝的笨蛋一眼,然后把他伸过来推我的胳膊肘推回去,“什么什么啦,要放学了,我先走了。”

 

“诶诶,今天走这么早……”

 

提前走是我决定去造访先生了,这次的相遇一定是一个切入点,我想要彻底地了解他,让先生彻底而裸露的展现在我面前。

 

先生打来电话的正好是我拿着地址寻找先生房间的时候,虽然知道是哪一个楼层,但是各式各样的名牌还是让我找了好久,我皱着眉把手机夹在肩头,并没有什么好气,“喂喂,这里二宫和也。”

 

“您好,我是今天来采访的樱井翔。”先生说到名字的一刹那我就看到了那个手写的名字,沧桑遒劲的字体被掩藏在房门右边的一个小角落,我勾起唇角,“正好,我在你门口,开门吧。”就挂了电话。

 

我几乎可以想象在房门对面的先生脸上是一种什么样的可爱表情。内心一种不可名状的表情要发酵。

 

“诶,”房门只打开一个小角,“你竟然还自己找过来了,辛苦你了,请进来吧。”

 

用的语气词让可爱的让我心里痒痒,我也没有什么拘束的拖了鞋进了门。先生把我引导客厅的小桌子旁,倒了杯绿茶一样的茶水,自己在对面打开了电脑。

 

“那么我就补充几个问题,会在十五分钟左右结束。二宫kun?”先生在电脑上飞快的敲击着,看样子很熟练这种文案类型的工作,“那么,对于我们的街头采访中还有32%的人知道……”

 

先生的声音很好听,不是在采访时那种字正腔圆韵味无穷的语言,而是私底下那种慵懒的声线,口齿开合很小,让我思绪飞向很多地方,再慢慢地飞回来。先生的房间布置的很有日式的风格,所有的茶几桌椅都是简单的小小的木质材料,房间的灯也不是很亮,客厅的文件很多,都堆在桌子上,说乱也不乱但是绝对称不上干净,我们就坐的小茶几后面还有软绵绵的椅子,从新旧程度来看先生应该不常用。用直接的表达来说,我非常喜欢先生的房间。

先生修长的指节在键盘上翩舞,表情还会根据自己打字而细微变化着,他在家穿的很随意(其实就是有些土气),灰色的连帽衫陪着松垮的睡衣裤,头发没有定型反而软软地贴在脑袋上,透着傍晚钻进来的光线看起来他的发丝金灿灿的,脸型真的是比远处观察还要好看,嘴巴无意识的轻轻张开着,我想像他松垮的衣服下面会包裹着肉嘟嘟的身体。

 

大概是空洞了很长时间以后,先生透过竖起来的笔记本电脑屏幕露出脑袋,“二宫桑?在听么……”大眼睛看得我突然呼吸急促起来。

 

我想感受这双美眸被压在沙发上动弹不得只能婉转流情的样子。

 

直截了当地来说,我喜欢先生。更加地,我对先生产生了强烈的征服欲。

 

“对不起刚刚突然失神了。突然觉得家里很好看。”我冲先生礼貌的回礼,一语双关。不是先生的家,是“我们”将来的家。

 

“请继续吧。”我收回长久注视着先生的视线。

我爱上了先生。

 

评论(3)
热度(61)

© 粉色大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