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大象

我们都是老派的人了,只听声音是不够的。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后面是文章数字

【JS润翔】Colour me blue

听着戳爷的BLUE一起看吧❤



JSColour me blue

 

——I want you ,I’ll color me blue .

——满怀思念的我,把自己染成蓝色。

 

十一点对他来说已经是一个非常早的时间了,因为他经常会到深夜也无法睡去,是寂寞还是劳累他自己也说不清,于是瞬间就答应了他老友的邀约,老友说是那种小型却亲密的聚会,所以他并不担心。

 

但是他碰上了你。

 

你和他老友的另一个同学交好,你因为刚刚结束工作跟那个同学坐着保姆车一起来到这里,才喝一杯酒就和他打了个照面。

 

他尴尬的想在你肩膀上拍一下打个招呼,却最后只是讪讪放手坐在了一旁。

 

“你好”、“你也在”这样的话都没有说,你和他同时把视线转到吧台,又同时端起冰凉的酒抿了一口。

 

你以为最好的防范就是不言语,不触碰,不关心,不回应。你总会在他看你的时候瞥开视线,在太远的时候就开始控制距离,在他犹犹豫豫的时候后退一步,在所有可能性之前泯灭。

 

你以为你做得很好,可有句话叫做欲盖弥彰。

 

你有些尴尬地放下了酒杯,趁大家不注意的时候又把椅子往外移了移,然后看着大家你推我打嬉笑玩弄的动作配合的笑出声,刻意无视掉旁边看的清清楚楚的眼神。也对,你的行为从来是做给他看的。

 

因为他还是那个没有一刻能把眼睛离开你的小包子。

 

他会在外面喝酒喝到宿醉留宿你是知道的,他会和谁一起出去你也是知道的,可是你从来都不曾想象到他和别人一起玩乐的时候会是这样光芒却又落寞的样子。有些溜的肩膀不知道什么时候像你一样,不经意的天然也可爱的不行,还会做出搞怪的表情,你其实会在他视线看不到的地方笑疼了嘴角,这个人从以前开始就是这样,明明自己很多心酸辛酸不说,笨笨的追逐着你,纵使在一起也会小心翼翼,这样跌跌撞撞傻瓜一样的身影,可爱的让你笑的不止。

 

最后不仅连嘴角,眼角也撕裂一样的疼了。

 

可是你的所有红灯都为他亮着,他仍知难不退。

——All your lights are red but I’m green to. 

 

聚会不知道什么时候进行到了掷骰子互相亲吻的阶段,同学老友都有些喝高,醉醺醺拉着旁边的身体接吻,你不幸点数最低,一个你不认识的人赢了这局,手绕过你的脖子要吻过来。

 

没等你逃他就把那个人的手打飞,他拉着你飞奔到卫生间,甚至无视了你小声的“润”,手指掐的你手腕有些疼,连隔间都没进就把你按在镜子上接吻。这个吻来得又霸道又冗长,你摄入酒精过量的脑子有点转不起来,任凭这个人的舌入侵你口腔的各个角落,在你各处敏感点染指开花,剥夺掉你赖以生命的呼吸,让你像一头原始的兽,放弃所有思考能力。

 

“不想让他们碰你。”

 

你有想过要推开他的,但是你输给了自己的反应。

 

你根本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了,纵使你们没有在一起这么多年,他还是如过去在一起的时光一样。

他会在接吻的时候把你的手高高按在头顶,像是害怕你会逃跑;他会在吻你的时候闭上眼睛,俊朗的脸上只有深爱;他会接吻的时候呼吸有些急促,扑簌在你脸上,让你纵使看不见听不到摸不着也感觉他的情动。

 

你根本无法抗拒过去的时光。你自己也无比清楚,你知道那段时光对你的诱惑完全不亚于舞台上雇佣,新闻报道,跟他在一起看过的每一片叶每一朵花对你来说都是毒瘤,是劫难。你想渡他,却无人渡你。

 

于是你只能躲闪,只能隐瞒。

 

只能此刻落荒的含着泪跑进隔间。

 

门关上的瞬间嵌上他的手,他溜的一下跑进隔间,落了锁。眼神有些狡黠,对着你眨了眨眼,搂住你的腰在你耳边说了一声:翔君我想要,你脸红嘟嘟的好色。

 

他还会狡黠的后脚跟前脚进了卫生间,跟你开上一个黄腔,然后人畜无害的冲你撒娇。

 

几年不见,分分合合,不曾关心。他却还是会这样,压住你的手腕亲吻,对你充满着温柔而色情的占有欲。

 

你止不住的哭了,揉揉他的脑袋说为什么。

为什么还喜欢我,为什么还会关注着我,为什么还和之前一样?其实答案你心里最清楚。

 

你当时拒绝他的话不过是“你还没看过外面的风景不用在我这样一个大叔面前锁死”、“我压力很大不想考虑这些了”、“我父母反对”冠冕堂皇的理由,你自己知道自己真正的答案是个幼稚的不行的任性。

 

你不敢、而已。

 

而那时他不埋在你的怀里揉着你的腰了,他站了起来,你发现你只看得到他鼻尖,没由来的一阵脸红让你想往后一点。他却按住你不乖的脑袋,双手穿过你的衬衣放在你的腰窝处,掐掐你腰窝处柔软的肉,告诉你了这样一段话。

 

翔君不用害怕哦。我已经不是那个时候瘦瘦小小的まちゃん了,不是当时那个一被吵就会哭鼻子找你,比你小半头还要你出头教训别人的まちゃん了。现在的我啊,是一个认真工作,认真生活,懂得把控自己,长得反而比你高能保护你的松本润了。

翔ちゃん,你的松本长大了,你不用再为我忍耐什么,为我创造什么。

 

现在,我想养你。

他把他的手抽出来一只插进你的发丝,揉着你的脑袋,按摩着你的头皮。

 

——你总想非黑即白,那让我为你绘上蓝天。

——I know you are seeing black and white, so I’ll paint you a clearblue sky.

 

 

可以吗?

 



FREE TALK

听着歌写的,写完之后又配合着歌读了,又改了改文章。

希望在比较平淡的第一段音乐中读完他们进入酒吧相遇的小细节,文章读到“All your lights are red but I’m green to”这里正好是歌曲第二段起来,读到两个人拥吻正好是歌曲第二段高&潮,读到润润自白已经接近尾声,最后文章音乐同时截止。这是我理想的效果XDD(谁会那么准啊。

 

今天出门,阳光很好,可是我就是一眨眼就漫出泪,戳爷的声音就在我耳边放着,我就想起了这两个人的样子。如果(仅仅是假设)他们真的谈过又分开呈现出现在这样,再次忍无可忍的时候的行径一定和当年一样,不差分毫。可能只是松本润学会担当圆滑一点,樱井翔学得会装傻可爱一点,彼此都往过去的对方接近。两个都是这么聪明立派的大人,但都要慢慢学会相处才会走下去。

文章的最后樱井翔都没有勇气给松本润一个回答,一方面应和歌曲的感觉,另一方面也算是我给樱井对松本犹豫这么长时间的一个惩罚。因为从松本的眼神一直可以看出来,他是关注樱井翔的,樱井翔在闪躲。

不过请相信在文章中的他们一定会有一个最好的结局,只是时间问题。

 

最后还是那句话啦,本文跟现实无关,只是我感性的文笔,两位先生生活中出去看舞台剧啊搭肩乐呵的很呢w

PS:好多宝贝猜ns啊jwj我果然最近很橙,然而ns有个比较带感(?)的设定可能马上就会发。猜对的宝宝们不是很甜抱歉啦。

评论(11)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粉色大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