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大象

我们都是老派的人了,只听声音是不够的。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后面是文章数字

【JS润翔】聊天小翔kira君(๑•̀ᄇ•́)و ✧ (F)

前文TAG;太久不更了有点矫情qwq






樱井·聊天助手·翔

 

“润くん!起床了!”樱井翔拿小拳拳锤着屏幕,“快点放我出去然后起来去上班!”

在屏幕里塞着耳塞,想用闹钟的声音叫醒松本润可是却被吵的紧紧捂住耳朵,一边对着麦克风大喊。

 

如果松本不生气的话就难怪了。

 

手机突然被扣在枕头下面,本来被握在手里呼吸都有些不足的樱井翔这个时候呼吸更稀薄了,于是他赶快跑到充电口通风处,气鼓鼓的插着腰坐着。

 

樱井翔一天也没有从手机里那个APP中出来。

 

松本又急又气的深怕樱井翔在里面想不开拿头撞枕头,无数次的点开app,都被极为迅速的闪退了。跟樱井翔僵持了一上午都没有得到丝毫进展,松本还差点手抖删掉了这个养成APP,被樱井翔发现以后他好像更生气了,每次松本润戳开图标樱井翔就示威一样的让图标疯狂的甩动,好像一不小心就会丢进垃圾箱,于是松本润不敢造次,乖乖捧着手机侍奉着家里的主。

 

中午吃饭的时候忘了带手机,到餐厅才发现落在了乐屋,虽然马上就会回去松本润还是坐不住,算了,反正那个小家伙一时半会也不会消气。

 

可是他忘了,他家小家伙是不会消气,但是很会消化。中午了还没有喂食是会偷偷跑出来的。

 

而樱井翔就是在自己先把一只脚伸出APP的边框,然后再慢慢的全身走出去的时候警觉松本润把自己丢下了。四下看了看发现果然毫无人影,他蹬蹬小腿,有些落寞的打开购物软件,输入最想吃的食物看了看竟然没有食欲,光泽亮丽的食物,荤素搭配均匀也没办法唤醒他的食欲,他退出了APP,在各个手机界面来回走动着。

 

这边是主屏幕,上面有着简洁的时钟和待办事项,还是他昨天晚上偷偷写下的待办事项,松本润出门急工作忙也就没有怎么仔细看;下面还有他“精心绘制”的通话、信息标志,电话的样子跟信封好像,信封的样子和浏览器好像,浏览器的样子和电话本好像,好想松本润经常搞混,但是他从没换过。再走过去就是侧屏,壁纸是他们两个人亲密的合照,樱井翔的嘴贴着松本的脸,松本看向照相机。

 

一个人呆的久了自然会是有些寂寞,虽然恋人每天用声音陪着自己,可毕竟不是身体的肌肤相亲,他突然有些怀念松本的手和松本的唇。情不自禁的就趴在了壁纸上的松本的唇上,小心翼翼的用小手抚摸着。

 

如果亲到的话,一定温暖极了吧。

 

松本润跑回来拿起手机的时候就看到这副景象,樱井翔窘迫的连滚带爬的想要钻回APP,却被松本拖着APP移动在各种他够不到的角落,每次差一点就能进去就会被松本润拖走,樱井翔被他牵着满屏幕跑,中午没吃饭累得最后坐在地上死也不动弹了。

 

可是脸还是背对着松本。

 

“乖,我错了。”他尽可能用温柔的声音遮住自己憋笑的样子,刚刚樱井翔满屏幕撅着屁股乱跑简直是太可爱了,忍不住要从心里冒出几个粉红泡泡。

 

仓鼠翔依旧坐在地上双手环抱背对着松本润。

 

“亲爱的?”松本手滑着浏览记录,发现樱井翔中午果然去搜索了荞麦面可是却一家都没吃,用手指戳了戳樱井翔的肩膀,“原谅我。”

 

这时候小樱井翔才挪挪屁股点开了自己画的像浏览器的信息图标,利落的输入一句话。

 

『我画的标志很好看你不许嫌弃!』末了还用了一个生气的颜表情。

 

“好。”松本在屏幕外面迎合恋人撒娇的举动。可是那个人好像没听见一样依然撅着嘴坐着。

 

松本润只好顺从的按起了键盘:『好,宝贝。』

 

『我每天早上叫你虽然很吵但是你不许烦。』

 

『好。』他趁着触摸键盘的时候搔过樱井翔的衣角,指尖蹭着他安抚着仓鼠炸毛的灵魂。

 

 『然后今天是女生节你要给我女生节礼物。』


『好,宝贝你想要什么?』

 

樱井翔在这个时候才转过身子看了松本一样,有点怨气的跳在键盘上按出日语:『其实今天是我们在一起一百天纪念日,我希望你早晨起来第一个见的就是我。』

 

『……』松本突然不知道要说什么。原来这种自己认为细枝末节的事情樱井翔一直放在心上,一向什么都好像不介意的恋人原来一直以来就珍重万分,他看着樱井翔委屈的有点可怜的脸,用手指戳了戳他的头发,缱绻的说了出口:“我爱你。不是一百天,就是一百万天我也一样爱你。”

 

樱井翔的耳朵突然染红,憋不住的下意识制止松本在外界有些大的声音,“干嘛啦,member要回来了……”

 

“你原谅我了吧?”

 

屏幕里的小人嗔他一眼,跳到自己准备的备忘录里,按下了播放键。樱井翔给松本润做了一张电子贺卡,翻开卡片后露出来他们从出道开始的照片,背景音乐放的是他们的歌曲。从他们小时候牵手拥抱到长大后仅仅一个确定的眼神,再到两个人同居后的拥吻,美好的像一场梦。纸片翻到最后一页就是樱井翔的信,松本润有些颤抖的打开,看到樱井翔依旧在屏幕里依旧那么俊朗的字迹,这样写道:

 

「我的润君亲启,

第一百天了,我不知道我们当初的决定正确与否。

我只知道——

现在没有你,我走不下去。」

 

当信被自动收上的时候出现了一个小的礼物盒,松本润按照要求把礼物的绳子打开,小心翼翼的打开盖子,看到刚刚突然消失的樱井翔藏到了盒子里面,端着蛋糕笑脸盈盈的看着他。

 

——这样就足够了。

 

不过也就是松本润没办法吃到蛋糕于是就看着樱井翔津津有味的把自己采购的蛋糕自己解决掉了。

 

松本无奈看着摸着嘴角的樱井翔,把他拖到了手机屏幕最上面,打开聊天框跟经纪人确定着行程。突然发现自己多了一系列仓鼠表情,从“大吃一惊”“我也很绝望啊”“好吃!”“吃枣药丸”“皮皮虾我们走~”到“来,我们床上聊。”“我知道你时间短。”等表情因有尽有,还都被很贴心的配上了文字说明。

 

松本润看着准备进攻第二层蛋糕的樱井翔,拉着他的帽子眼神瞅瞅乱七八糟的表情包。

 

“嘛,我的室友啊。那只仓鼠天天露出来各种各样的表情,是在太可爱了忍不住拍下来就做表情包了。反正你平时只用颜表情,偶尔用用图片表情嘛。”

 

于是在不久之后某个山风团体的line群里,在大野智发消息炫耀自己捕获的大鱼的时候,松本润顺手就发出去了“樱井翔觉得你很棒棒!”的表情包。

 

『诶诶诶??!润你跟小翔住在一起么?』

『我的天哪这个表情包小翔的大拇指好可爱。』

『感觉这个小翔是迷你版诶,怎么这么逼真???』

 

松本没有管群里轰炸般的消息,悄悄打开APP拍了樱井翔睡觉的照片存到表情包库里。

 

偷偷给你说,松本大明星的表情包里面还有“主人,我还要。”“唔……好快……”“出去啦!”这种色色的表情包哟,还是樱井翔独家珍藏表情包,花了他好几个晚上截屏配字呢XDDD



评论(52)
热度(133)

© 粉色大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