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大象

我们都是老派的人了,只听声音是不够的。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后面是文章数字

【J-AxS模特翔】die Leidenschaft (R)

暮雪宝宝的生日礼物❤热腾腾的模特翔(没错都是这个大猥&琐要看3p的(明明是你要写!

希望吃的开心!

看清cp是模特x翔!樱井翔设定黄毛时期!3P情节严重避雷!!!





die Leidenschaft

樱井翔最后的意识消失在踢出去的球和不断放大的地面上,记得谁在场外嗓门特别大的喊了一声,然后世界就进入黑暗了。

 

是被耀眼的灯光照醒的,被打断酣睡十分不好受,他皱了皱眉毛睁开眼,对着拿手电筒照他眼睛的男人就是一瞪。对方只是讪讪收回了手,却激起旁边另一个握住他手的人的强烈反应:“啊小翔你终于醒来了,你没事吧?吓死我了刚刚。”

 

樱井翔突然想起来了在自己摔倒的时候那一声撕心裂肺的惨叫是出自何人,想想刚刚沉睡过程中脑子里还有这个人的回音樱井翔就没好气的回了一句,“不就是摔倒了吗,大惊小怪的。”

 

回完樱井翔就感觉到了可怜巴巴的眼神,语气委屈的不行,“才不是摔倒呢,翔ちゃん是被一个这么——高的人的故意绊倒的……”说着还夸张的两手张开努力的给樱井翔形容是多么的高大。

 

“行了雅纪,我下次小心就好了。”只好伸手去搓搓那个人的肩膀,他的后脑还有晕晕沉沉的感觉,应该是撞得不轻,再听相叶雅纪兴致昂扬的说下去一定会死掉。

 

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在他提到雅纪的名字的时候感觉那个医生给自己擦药的动作顿了一下,他看着因为给自己消毒而脑袋对着自己的医生,疑惑的看了一眼。

 

“啊啊忘了介绍了,这位是松本せんせぃ,是我们学习的医学博士,偶尔会来保健处会诊。松本せんせぃ人超好,我拉肚子的时候给我的药一包就见效了!”

 

被提到名字的人抬起头看了樱井翔一眼,在樱井翔狐疑的眼神中又弯下腰帮他擦药,在樱井翔看不到的地方抿笑。

 

“松本せんせぃ这是我的学弟翔ちゃん,樱井翔。”

 

又来了,又是在称谓亲昵的时候擦药更用力了一些,酒精带来的刺痛让他猛地想缩回双腿却被医生眼疾手快的抓住,他又是那副气定神闲的样子摆弄着樱井翔的腿,把凝结的血痂清理以后才抬起头看着樱井翔,语气玩味:“这么一头金发,我还以为你又打架了。”

 

“诶诶‘又’?”

 

“我说你这个人怎么……”一急起来敬语也省略了,不客气的截断相叶雅纪的问话,蹬掉握在他脚腕的手,翻身准备下床。

 

下一秒就被松本润按住肩膀在床上,手指用力到青筋都有些暴露,松本歪了歪脖子,眼神冲着枕头挑一挑,“回去。”

 

语气冰冷瑟人,威逼意味明显,可樱井翔还是处于那种姿态瞪着面前按住自己不放的人,用行为表达自己的不愿意。

 

一丝笑意不经意间在松本润嘴角滑落,扭着樱井翔肩膀的手下去按他伤口旁边的肌肤,疼的樱井翔冷不丁的叫了出来,绷直的身体软软的缩了回去,头正好枕到刚刚松本润示意的枕头上。男人达成心愿一般的微笑,重新帮他上药。

 

这一系列的动作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相叶还来不及反应两个人又从尖锐对立变成了互不干扰的样子,平常松本医生给他的感觉不是这样笑里藏刀的,他只是把樱井翔弄皱的床单拉好,想问的问题也收了回去。

 

 

“雅纪我们队赢了吗?”长时间的静默弄得三个人都很尴尬,樱井翔想要逃走但是碍于松本刚刚的举动还是决定先乖乖上完药,扭过脑袋冲着相叶无奈一笑,问着自己没有进行完的赛事。

 

“唔……我跟你一起来的所以也不知道啦。”

 

“唉,果然没有我就赢不了啊。”

 

“诶?我还没说,翔ちゃん说不定赢了呢。”

 

“笨蛋,从你的表情就看得出来啦。”

 

相叶撇撇嘴,想着樱井翔一定很难过,没有再接话。虽然他表面上经常会被樱井翔嘲笑笨啊什么的,但是他知道樱井翔在某些方面也固执的要死,比如说不能接受以外给自己计划带来的偏差这种,这个人比看起来的还要更要强一些,他也会在极少的情况下碰到他一个人擦眼泪的。这些都是来自年少时候的倔强,相叶雅纪明白的,只是自己早就过了这个年纪了。

 

“学长,”樱井翔看到相叶雅纪没有否认也就知道答案了,扭过头去用手遮住保健室里强烈的白光,“明年我就要退出足球部了。”

 

“……”也想要说些什么,最后还是咽了下去,手下意识的去摸樱井翔自然放平的手掌,来来回回像盘旋不下的鸟。

 

如果无视松本润扯绷带分贝过度大的声音的话,相叶雅纪觉得自己就快上去抱住樱井翔了,他像一只失落的小狮子,吸引着相叶做一些只敢私底下做的事情。

 

松本润一圈一圈把樱井翔擦破皮的地方包好,把肿起来的脚踝用被子垫的高一些,一些化脓的地方把脓水挤出来,几经包裹之后全身上下几乎只剩胸膛和左胳膊完好无损,剩下的多少有些肿胀。

 

松本润有经验的双手沿着樱井翔的大腿一路按压向上,像是要检查还有没有其他的伤痕可是却手法色情,樱井翔本来就精瘦又有些敏感的躯体在松本润的手下微微颤抖着,想要出言吓止又害怕自己发出奇怪的声音只好憋着用眼神警告松本润别太过分。

 

“翔ちゃん和松本せんせぃ之前认识?”相叶看着樱井翔注视松本润的眼神感觉有些不妙,松本润明明只是例行公事可是为什么在他眼里就是这么有其他的暗示意味呢?

 

“不、不认识……啊……”松本润恶意在他脐环的地方色情的滑过去,激的樱井翔一阵颤抖,说话的语气也婉转了起来,倒吸的一口气在安静的保健室里特别清晰,相叶雅纪就在听到樱井翔的尾声的时候红了脸,愣坐在旁边的凳子上。

 

松本润身穿着白大褂去关了保健室的门,反锁的金属扣发出脆响的时候松本冷得结冰的话就飘落下来,“做你想做的事情吧,相叶くん。”

……





FREE TALK

 @暮雪/盒貓 暮雪生日快乐!!!生日贺文拖了两天还没有嫌弃我真是感激不尽(你qwq

谢谢暮雪在每次我找的时候都在还陪我说胡话hh,还愿意在我犯傻的时候一起傻(比如研究仓鼠和兔子的xx),还会特别温柔的听我说一些不开心的事情……总之就是谢谢你!接下来请跟我一直开下去翔受的车吧!!!

希望2岁的暮雪能够越来越好看w早日找到如意郎君!(你管得多!>

就是这些!我要去疲软几天了!

评论(37)
热度(2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粉色大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