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大象

我们都是老派的人了,只听声音是不够的。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后面是文章数字

我对二宫和也这个牛郎头啊……

就在想啊。

小翔和nino是关系很好的朋友,nino在做牛郎,小翔是一直知道的,但是因为一路竹马下来也没有多说什么,反正自己认定自己是直男。
然后一次公司聚会,小翔的领导刚好选了nino的店,nino的脸很讨他的领导的喜欢,但尤其是在小翔面前,nino不愿意做牛郎的工作,只是淡淡的看着。最后领导实在动手动脚受不了了,挑衅他“你是不是没能力没欲望啊?”
nino揪着一旁不知如何是好的小翔就站起来了,“没能力是吗?我喜欢的人可是一直都在这里呢!”就当众吻下去了
结果樱井翔突然懵逼,脸红的楞在原地,脑内不停分析情况:这是我的基友啊怎么喜欢我我不是直的么怎么听起来还有点开心啊怎么办。

之后的相处就是nino仍然很正常的样子但是小翔就一惊一乍的qwqqq(感觉好可爱

(メ`[]´)/

Σ(|||▽||| )

评论(13)
热度(72)

© 粉色大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