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大象

我们都是老派的人了,只听声音是不够的。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后面是文章数字

【JS润翔】点绛唇 (拾叁)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三天做到了日更(。)


 

 

拾叁

 

第一天的时候松本润被前天宴会上又谈妥的合作事项缠身,无暇顾及。第五天回到自己家里才觉得偌大的房间比以前看起来还要空落落的。一周过去了他才后悔要逼樱井翔说出那几个字。

 

他从冰箱里拿出一瓶冰凉的水,轻轻放在眉心的位置,叹出一口气。电视机里面的声音依旧是那么中肯得体,连拋话应答都是滴水不漏,像是他把自己感情包裹的毫无破绽一样。松本润在宽大的床上坐起来靠着墙,盯着电视机前的面孔不做一声。

 

剪头发了啊。

 

 

他们已经接近两周没有任何联系了。松本润的收件箱里还躺着樱井翔从宾馆逃开那天晚上回复他的『谢谢招待。』,可是他的发件箱却空空如也。

 

松本润开始厌恶这场游戏了,他痛恨当初没有说清楚自己的想法而贸然开始,两个人虽然相持相依却都心有城府,从一开始就模模糊糊到现在他再怎么清晰自己的感情都无法改变樱井翔的态度。他不想再发没有多少实际意义的调情短信,他只想要樱井翔安安稳稳的在身边,触手可及。

这样他会有很多办法教他如何慢慢的去信任他,如何慢慢的把生命的重量移至另一半。

 

在两人关系里面,突然陷如爱情并且置之如此认真,他知道自己有多么无趣,却无能为力。因为松本润在那天把他拉上电梯的时候能清楚的看到电梯内部镜子里自己的表情,眼睛的情意根本骗不了人。

 

 

他又一次下班前先绕去了酒吧,得到的几乎是千篇一律的答案。好像之前好心的老板这次无论如何都只是摇头不作回答,闷头吃着炸鸡就当做没有看见松本润。松本也知道的清清楚楚他知道樱井翔在哪里,可却毫无办法。有一次急了说那如果我买了你们其他的人呢,他会不会出来。

会的。那个人从麻婆豆腐里抬起头看着松本润,但是你确定你会这么做?

最后他还是颓然的离开酒吧。

 

竟然喜欢上一个人之后心会变的如此狭窄,多一个人都挤不下,多一个人都害怕他占据了原来那个人的空间。他更愿一个人在家里按按遥控器看几个他的镜头和他的身材。

 

想着樱井翔在这个时候会想着什么。

 

 

松本润不知道多少次拿起手机又放下了,他看着电视里再一次出现的主播,头发有慢慢长长一点,西服换成了适合春天的浅一些的灰色,也不知道是衣服单薄还是瘦了很多他的下巴尖到不能看了,连眼角也带有一丝疲惫,眼睛睁大的时候能够看到血丝。松本润皱了皱眉,下意识打开锁屏想去质问他最近到底有没有休息好,费尽心思编辑之后又果断的删除。

 

什么立场啊。

 

 

天气又热了起来。松本润已经第三次掏出手机看表了,一旁的寺山秘书看了看老板有些不耐烦的样子,拿来最后的文件直接发了下去,趁着各公司老总查看的间隙让松本润解脱出来透透气。

 

松本润松了松领带,对秘书说了句谢谢。发现办公室的冰柜里已经没有自己想喝纯净水,给愧疚的秘书拜拜手,自己跑下了楼。

 

从地面涨起来的蒸汽让松本润的视线都有些模糊,短短的一个马路他就感觉自己衬衫被汗打湿了。他急匆匆进了便利店,买起长腿往冷柜处走。炎热的天气其他冰镇的饮料咖啡都所剩无几,还好他常喝的蒸馏水还剩下几瓶,他一手打开冰柜的门,另一手去够,快要碰到瓶盖的时候被另一只手拿走。他的视线里看不到陌生人的长相,只是翻了个白眼,去抓下一个。

 

还是被那只手抢了过去。

 

“我说……”

 

他揪起眉头抬头却对上再熟悉不过的眼睛,“看起来我和总裁的口味太过相似?”

 

“樱井翔!”松本润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咬牙切齿,“两个月了!”

 

他其实快要兴奋的尖叫了,可下一秒还是满心的气恼。竟然被一个人玩弄了这么久,况且自己还真的爱上了。

 

那个人边点着头边一瓶一瓶的把同样的水拿完,若有所思的把冰柜门关住,对着松本润粲然一笑:“不好意思,有点渴。”还用手指指嗓子,故意沙哑着声音。

 

樱井翔下一秒就被按在了冰柜上,他手里抱着几瓶冰过的水,没有地方反抗松本润故意的限制,他那张轮廓俊俏的脸几乎贴到了樱井翔的脸上,那管他故意拿光水嘲笑自己,根本不接他的话,“打算躲着我到什么时候?”

 

“你今天才给我发了短信,我也就是两个小时没回。”

 

“你从来不让酒吧老板告诉我你在哪里。”

 

他的声音轻轻但无比清晰,越来越近的距离让樱井翔把水抱得更紧一些,胳膊上被冰的有些疼。

 

“你一下电视台的班就会立马走掉。”

 

“你还不明白吗?”他突然咬住松本润的脖子,在吸出红渍之后才用舌尖舔舐,他的舌头滑过下唇似乎在戳着松本润的最后一条底线,“找我要用最赤裸的方式。”

 

他往松本润胸前的西服口袋里塞进一张纸。结账出了门。

 

 

所以当秘书看见全身都是水渍还两手空空但是面带傻笑的松本润的时候,尤其是脖子上还有一抹十分可疑的红色痕迹,怀疑自己今天是不是出门的时候被门夹了,随后立马敲了敲脑袋,装作没事的给松本润开了会议厅的门。

 

——“晚上十点,别来太早。”

把纸条插进他兜之前,樱井翔这样给他说。

 

 

评论(40)
热度(137)

© 粉色大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