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大象

我们都是老派的人了,只听声音是不够的。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后面是文章数字

【JS润翔】点绛唇 (伍)

我被松本总裁撩到了(。

暴击、

♂♂♂♂♂♂

 

冬天的第一场雪来的很是突然,松本润触摸着高大的落地玻璃的时候才意识到外面已经这么凉了。手机适时地在自己遐想的时候来了消息,是那个人突然发过来的。

 

『下雪了,松本总裁。』

 

已经将近一个月多没有见过樱井翔。

 

到了年末松本润突然不可遏制的忙了起来,各种年终总结和下期展望都要做出来,自己和自己的工作团队几乎没日没夜的在公司里忙碌着。其实也并没有忙到一顿饭的时间也空不出来的程度,只是从上次他们接吻开始,松本润就有些压抑不住自己的耐性了,无论是对他的妄想也好,还是对他态度的猜想也好,忍不住想去证明。但是越是无法遏制,就越想看看这位西装革履的牛郎对自己到底是什么想法。

 

他们每天都会有普通的不能再平常的短信来往,询问工作、饮食、睡眠甚至见不得人的问题。樱井翔总在回复短信这方面效率极高,高且简洁的回答自己的状况。而松本润极其喜欢这种回答,总能想起在工作或者无聊翻手机时樱井翔效率极高的手指在屏幕上滑动的样子。

 

恨不得快速的关掉短信页面,也舍不得任何一个精准的词汇。

 

性感极了。

 

『在忙,文件很多。』

 

『走一步看看雪花的时间总是有的吧,大量用脑小心变成秃顶。』

 

『好。』

 

『要说到做到啊,你的身体垮掉了,我很难办诶。』今天的樱井翔来的特别的缠人,松本笑着看着短信,像一只不甘寂寞找人陪伴的猫咪,仰着脸又不愿意被看出真心。

 

把电话扔到旁边不再理他,专心地处理手上的文案。想象着那边樱井翔拿着手机反复翻看有些焦躁的样子,差点哼出歌来。

 

只要手机再响一次……

 

 

手机就这样颤了一下,连看都没看短信内容,松本润就打过去电话:“今天就这么想我?”

 

“无聊嘛,电视台准备。”

 

“我有很多要忙,乖。你赶快去准备,我晚上看你……在电视上。”松本润在这头转着笔,夹着电话根本无心工作,樱井翔的声音来的慵懒的多,让他一下子驱散了冬日的凉意。明明以前都是自己找他的,他也会冷不丁的不回复他,然后收件箱就空落落好久。这种相互之间欲盖弥彰的行为让松本克制的难受,如果今天樱井翔不主动发的话松本润觉得自己晚上就会去电视台捉人,用麻袋绑着捉那种。

 

“诶~”尾音可爱的不成样子,“可是啊松本君,我啊……现在状况有点牙白……哟……”后面就是一阵急促而诱惑的喘息,鼻息好像跨过长长的电话线扑簌到松本润的耳朵里,痒得想要逮捕隔着电话也能作案的人。

到后来樱井翔的鼻息越来越乱,声音除了喘气还带着些变调的呻吟,哼哼唧唧的,黏黏糊糊的。

 

电话就这样被樱井翔掐断,刚刚牵连如丝的呻吟和喘息还在松本润脑袋里浮动。这个人真的是只要想,随时就能崩坏松本润的理智线。

 

“寺山小姐,把电视台访谈的工作提前。”松本系上西装上的一颗扣子,转身走出了办公室。

 

 

就冲着樱井翔见到自己惊讶的小表情松本润都觉得自己更改工作时间的决定对极了。但碍于其他人在场,因此对着他只是礼貌性质的握握手,寒暄一句“请多指教”,就移开了眼神交汇。

如果不算握手时松本润暗自刮蹭小指却被樱井翔狠狠捏做回应以外。

 

松本跟台长确定完工作之后就看见樱井翔在准备室的一个小角落坐着,没有穿上外衣的他只是衬衫严丝合缝的贴着后背,脊柱的形状都能看得出来啊。

 

他给樱井端过去一杯水,“樱井くん,还没有准备完么?”

 

“托你的福,”被不客气的翻了白眼,“因为你的采访要提前,连你的资料都要准备了。”

 

“那对不起了。”松本在他身旁坐下,“不是看你想见我嘛。”

 

“到底是谁急不可耐。”有些气恼被这样轻浮的语气玩弄,樱井翔毫无避讳的把手压在松本松本润的裆部,截住那张浓眉的脸,“让我好好工作。”

 

樱井翔是忍不住了,接连一两个月他们只是偶尔短信上的联系,提起吃饭、约会也都只是说说互相试探,谁都没有真正做出一步。松本的态度变得越来越隐晦,有时候回的短信莫名其妙,也会在樱井翔谈正事的时候回一句『我想吻你』。撩来撩去的,连樱井翔都有些焦躁不安了。

 

但是他并不是生活工作交相影响的人,他对工作是像松本润一样死认真,他不愿意把太多的私人感情牵扯入电视台的工作,他更愿意兢兢业业的工作完再跟松本润扯陈芝麻烂谷子的事。但突然出现的松本润,让他的阵脚乱掉了。

 

台长看见两个人坐在一起却没有后续的任何交谈,有些担心采访的融洽度,于是叫了负责采访的人员来这里开一个小会。

 

“毕竟是我们年末比较重要的一个访谈,我们最后再明确了一下各自工作……”

 

台长在上面为了调动气氛滔滔不绝地说着,樱井翔在一目十行地扫视着刚刚接到的材料,而松本润却眼睛死死地盯着被樱井翔挽起来的衬衫袖子,小臂上的肉被袖口挤出一个小小的鼓包,看起来白白嫩嫩弹性十足,意外的不同于一个主播和牛郎状态外的笨笨的样子。

 

这么想着也就这么去摸了,指腹盖在也就胳膊肘内侧,粘着被挽起的衬衫挤出去的小肉,不停地玩弄着。触感果然绝佳,光滑细腻水滑凝脂的皮肤快要滴出水来,松本本来的动作由轻抚变成带有些蛮力的揉捏。

 

“嘶……”突然被弄得又疼又痒,樱井翔被迫停止手中的笔,有些生气的看着面不改色的松本。

 

“樱井さん,有什么事情么?”台长看着扭头的樱井,有些关切地问了一句。

 

“啊……没有。”樱井翔收回自己的视线,可是始作俑者仍然变本加厉的在自己裸露的小臂上作恶,他压低声音,“松本先生、你能不能暂时忍耐一下你对我的欲望。”

 

“想做就做一向是我的优良美德。”松本润的眼睛直视着讲的激昂的台长,言语含笑。

 

真是去你妈的优良美德。樱井翔在心里骂了一声,有这种美德当时干嘛还在被压着的时候坐怀不乱两袖清风。

 

不过显然松本发现了让樱井翔不敢反抗的方法,尽管手段低劣,但着实奏效。

 

松本润“不小心”把樱井的笔碰掉了,又“恰巧”被樱井的大腿接住,于是松本略欠着身子伸手向下摸索着,摸到大腿的时候就把笔推到了樱井翔的下体部分,然后装作找笔的样子在樱井翔的裆部寻找着。手指一次次的刮过鼓起来的部分,直到甚至感到了上翘的头部还在故意的在顶端摩挲着。

 

手法极其色情。

 

一个正襟危坐的主播被一只手弄得满脸通红,下肢上翘。奇耻大辱。

 

但是看到台长疑惑的样子,樱井还是比了个笑脸给他,然后耳朵通红的压低声音让松本润放手。

 

——怎么可能。

被勾引了这么多次好不容易有机会把他掌控股掌之间。

 

樱井在桌子下微微的扭动着腰想逃避松本润给自己带来的断断续续的快感,憋着红脸期盼台长赶快结束讲话,偶尔瞥过来的一记眼刀都那么让人遐想。松本润心里突然像是被洒满了糖……怎么会这么可爱。

 

等领导一说完话,樱井翔就挣脱掉放在自己小臂和腿部的手,有些气恼的瞪他一眼。身上的衬衫下方的扣子已经蹭开了一颗。

 

松本润看着小跑离开的樱井翔,伸了个懒腰,按出去一条短信。

『我不想你去接客,我要买了你。』

『你在我接客的黑名单里,松本先生。』

没好气的飞快回复一条,樱井翔收回手机,进了演播室。





FREE TALK

圣诞来个大礼包?

樱井翔口味的。

评论(27)
热度(1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粉色大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