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大象

我们都是老派的人了,只听声音是不够的。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后面是文章数字

新年快乐❤

NS


在过年的最后一天樱井翔终于把宅在家里的二宫拽了出来,冬天外面还飘着雪花,两个人走着一路除了牵着互相取暖的手,再无其他交流。

两个人在路上,被呼吸产生的白气跟随着。

樱井翔本来是要带二宫到东京塔倒计时迎接2017的,但是路上突然被热腾腾的章鱼烧吸引住了视线,想要停下来的时候他看了看低头只顾走路的二宫。

大眼睛在骨碌着,但二宫显然没有理他继续猫着腰缩着身子往前走。

樱井哪里肯错失这样的美食。于是突然钻到二宫的怀里,斜斜的靠在肩窝,一点一点的蹭二宫的脖子。

“二宫、”
“和也、”
“小和、”看二宫依旧没有停下来买给自己的意思,索性手也抱上来,像考拉一样缠在他身上,仰着头看着二宫的脸,眼睛里水灵灵的波光闪闪。
叫的更像撒娇了,“二宫大人、”
“可爱的和也酱、”
“宝贝、”
“亲爱的、”呼吸哈在二宫的下巴处弄得痒痒。

突然被横过来一眼,二宫霸道而侵略的眼神让他一下噤了声,“别闹,你知道要叫什么。”

樱井翔一下子从脖子红到了耳朵。

他感到口袋中微微使劲的手,乖乖的从二宫身上下来,抿了好几下嘴才犹犹豫豫地噘嘴。

“旦、旦那桑。”




JS

有人在唱小曲。

你被并不常见的歌声吸引,有些黏连的男声,并不像昭和晚期动荡的声音,平静而空灵。
你被感染地上了楼。是个男子,身红的和服,在垂帘下弹琴吟唱,艳丽的和服漫烂在他眼里,男子发挽于两鬓,露出白皙的额头,眉毛画的很细,殷红来铺底,眼角用樱色勾的很长,末了微微上挑,像引他看向深眸。
万般情转,玉珠含泪。

你兀的愣在原地,感官停止运动,只有军装下摆被你抓得很紧。

背德。

不在扬屋遇见花魁,简直三生有幸。可你是妻子刚过世的军人。

“官人,小人明日道中,不知能来?”

琴声停止,一著筷子向你伸来。他声音很好听。

轻轻的,在你心里破开一个洞。



FREE TALK
加了个js的段子XD
愿所有认真喜欢着的人都被温柔以待。
来年请多指教了!

47 2 /  
评论(2)
热度(47)

© 粉色大象 | Powered by LOFTER